2007-03-24 18:22:44~小蘋果~

好貴的水......= =

今天到圖書館用功去
走到半路時經過福客多
想說感冒喉嚨不舒服就進去買瓶水喝
一進到裡面
哇!玲瑯滿目的水耶~
有好多種(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一時不知道要挑哪一種
平常都是買飲料嘛!
幾乎沒買過水
於是我左看右看也不知道挑哪一種
站在那邊很久
突然看到店員在瞪我
八成是因為我站在那兒太久打擾到他睡覺了(進福客多之前正好瞄到店員在打盹兒)
那時才7.8點
店員可能還想睡覺
沒辦法
我只好使出婆婆媽媽們的那一招
”選最便宜的就對啦!”
然後我就開始比較價錢



有些真的很貴
小小一瓶就37元
比較標準的是18元
後來我還看到更便宜的
標籤上寫著12元
雖然只有500cc而已
比18元的750cc還少
但我還是覺得划的來
要去付帳時還順手抓了一瓶”蘋果”口味的植物の優當做午餐
不過植物の優倒是沒有標價錢
我想說小小一瓶應該不會貴到哪裡去
就一起拿去結帳



店員:「58!」
我想說大概是植物の優貴了點
就到圖書館去了



一開始在圖書館很無聊
沒什麼人
眼睛還沒看到書就先發酸
就拿起剛剛買東西的發票出來看
哇~~~~~~~~~~
那瓶水竟然30塊錢耶!
我的天哪!
怎麼那麼貴!?
不過倒是真的滿好喝的
不會有那種一般礦泉水的過慮味
但最讓我可惜的是
後來去美華泰逛逛
被一位小姐拉去填問卷的時候忘在那兒的桌子上了
雖然有喝到
但還剩下不少耶!
真是可惜了!
唉~



※照片就是我買的那瓶水
 小的那瓶就30塊了
 雖然好喝但要買時請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