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0:42:44~小蘋果~

家中風鈴"三"部曲

我們家呢!
無時不刻都會聽到一些聲音(廢話!!!)
除了家人們講話的聲音和姐姐放音樂滴吵雜聲音外
剩下的就是一些聽起來很安靜的聲音
所謂聽起來”安靜”的聲音呢!
就是使人感覺舒服.愉快
當然也是讓人心情愉快的聲音
而這些聲音呢!
當然就是咱們的大標題~風鈴囉!!



我們家一共有三個風鈴
↑這個風鈴是媽媽買給我的
有一天陪媽媽去市場買菜
剛好那天市場來了一群慈濟的人在舉辦跳蚤市場的活動
所有東西通通10元
好奇的媽嗎.我和妹妹就上前去看
好巧不巧的被我看到上頭正擺著一個可愛滴心型風鈴
用個透明的塑膠袋裝著
上頭還有點灰塵
而且似乎打結了
不過我看這麼可愛又便宜(才10塊耶!)
就要求媽媽買下來
而媽媽也爽快的答應了
我也因此非常開心
回到家後
一打開
才發現原來打結的情形還蠻嚴重的
但我還是嘗試著要把它解開
雖然曾經一度想要放棄
但厲害的我終於把它給解開了
喜出望外的我趕緊把它掛在我書桌旁滴窗戶邊
從那時候開始
天天都能聽到那清脆響亮的聲音徘徊於耳邊
至今仍沒有停止
也是我最喜愛的風鈴
↑這個風鈴也是我的
看到它的造型應該就很容易猜出它是在哪買的吧!
沒錯!正是國小去畢業旅行時在墾丁國家公園買的
那裡用貝殼串成的風鈴不計其數
爲什麼我會挑中它呢?
也許是因為它是粉紅色的吧!
但這只是原因之ㄧ
另外它小巧可愛.造型獨特
看遍所有的攤位後
唯一令我印象深的就是它了
為了買到它
害我找了好久
差點就沒上到遊覽車了
現在想起來發現自己還挺蠢的
不過現在把它掛在書桌上方靜靜聽它偶然發出的獨特聲音
就會想起畢旅發生的種種
現在看來
買下它也是值得的
↑這個風鈴就不是我的了
是我妹妹的
不過倒也是蠻可愛的
也是在市場裡買到的
我想這麼獨特的風鈴應該絕無僅有了吧!
仔細注意看
那愛心形狀裡滴點點是什麼呢?
不是別的
正是兩顆綠豆和一顆紅豆
真的很特別
而且很草本風呢!



以上就是我家三個風鈴的簡單介紹
因為有它們三個風鈴
使家裡的聲音除了嘲雜聲外多了一點柔和與韻律感
不論他們是一個發聲還是一起發聲
不管怎麼聽就是很好聽
怎麼聽都不會膩
尤其是它們三個一起發聲時
就像是在演奏三部曲般
個有不同的節奏與聲音
但目的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只要風一來
就會一直爲我們家演奏下去
爲我們家熱鬧下去
這也就是風鈴的真意

上一篇:我滴廣播世界

下一篇:好貴的水......= =

涵涵 2007-08-28 23:13:04

我的風鈴也有上雜誌呀!
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