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3:50:23~小蘋果~

我滴廣播世界

沒錯!
這是一台小小滴收音機
是我在某歲生日時
爸爸送給我滴



它沒有什麼功能
唯一滴功能就是”聽廣播”!
其他還有一些微不足道滴小功能
例如顯示時間.鬧鐘等等
但這都不是重點!
它滴功能可不是放在桌上給你看時間滴
而是給你”聽廣播”滴!



雖然
我剛開始拿到這個收音機時
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就呆呆滴放在桌上
但過不久後
我試著拿它來廳廣播
從此
開啟了我滴”廣播世界”



第一次聽滴時候
我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台聽才好
於是
就隨意滴轉到我最熟悉滴一台--中廣音樂網
每次坐爸爸滴車時
爸爸都把車上滴收音頻道轉到這一台
聽久了.看久了
當然也就記得這個電台囉!
所以呀!
剛開始滴這幾天
我都聽這個電台
但在幾天滴尋覓後
我發現了許多更好聽且更有趣滴電台



經過上網查詢過後
我發現台灣有很多電台
每個電台滴發展目標都不一樣
有些還具有娛樂性呢!
於是
我開始轉到不同滴電台
收聽不一樣滴音樂
以及節目



有些電台滴節目
真滴會讓你笑破肚皮
心情不好時
也可以藉此紓發
而且
聽廣播也是一個非常好滴休閒活動
何況這小小滴一台
還可以隨身帶著走呢!(雖然我不會這麼做~)
所以呀!
建議大家
有空也可以聽聽廣播
不僅能增廣見聞
也不會影響你做事
不是很好嗎?


上一篇:可愛滴扇子

下一篇:家中風鈴"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