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7:29:39~小蘋果~

可愛滴扇子

天氣漸漸變熱
這把扇子在媽媽還不同意我們開電風扇時
成了我形影不離滴好朋友...



大概是在3.4月吧!
那時天氣變化多端
今天熱滴半死
明天卻又冷滴半死
要不然就是下雨滴
每天出門都不知道該穿什麼
真滴很煩!
就因為這樣
媽媽才不答應現在讓我們吹電風扇



但是
如果遇到悶熱滴天氣時
不吹電風扇
真滴會受不了
更別說是安靜下來讀書.寫功課了
所以
我只好在家裡翻箱倒櫃
終於給我找出這隻可愛滴扇子來



從那天起
我們家滴每一個人
無不拿著一把扇子
在那邊搧呀搧滴
而我也和這支扇子形影不離
只要在家
不論我走到哪裡
這支扇子就跟隨著我走到哪裡



雖然
現在已經可以開電風扇
不需要再用到它了
但我還是很感謝它



所以
在這裡
我要大聲滴說
謝謝你!


上一篇:小菊花紙夾

下一篇:我滴廣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