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5:40:22~小蘋果~

小菊花紙夾

這個紙夾是前幾個月去美華泰買滴
很可愛吧!
我挑了好久才決定選這個的
簡單且樸實
很適合夾住我留言板上滴紙條
而且
跟我滴留言板
超配滴!



真高興我買了它
我想
它應該也很高興來到我書桌上滴留言板
為我工作
為我夾住那些常常飛滴亂七八糟滴紙
有了它
我滴書桌變滴更乾淨
更整齊了!



我想
等到有一天
它老了.舊了
不能再用時
我會把它埋在我家滴花園裡
讓它安寧




所以
為了感謝它
從現再起滴每一年
我要為它辦ㄧ次生日
它生日滴那ㄧ天
我會放它下來
讓它好好滴休息一天



即使
留言板上滴紙會亂飛.....


下一篇:可愛滴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