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56:35鴉血

消逝的是甚麼

我 一個人在忙亂城市 安靜的坐著 靜靜的想著

雙眼 看著人群忙碌奔波 我感到失落無助寂寞

我突然感到 一股熟悉的氣息 一種好久沒回來的氣息

是誰 是甚麼感覺 是甚麼事情 讓我好想再回味一次


我看向我的雙手 它的線條跟這城市一樣 好亂好雜

我抓不到那瞬間逝去的感覺 它就這樣消失了 怎麼會

心 依舊跳動著 身體 它依然溫熱 但為什麼

但為什麼 我連一點高興的成分 都沒感覺到


我怎麼了 要高興起來都好難 好難

笑 依然笑 但是皮笑肉不笑 好看嗎

是不是太多的是是非非 纏著我 圍繞著我

所以我想放棄了 想逃開了 在想甚麼呢 想太多了吧


忙亂城市中 我 依舊一個人 一顆心 一滴淚

我選擇起身 跟著忙亂的腳步一起走

這樣子 是否會比較實在 是否也就不會再掉淚

心中流的淚 依然在流 但至少不會讓人看到


忙碌的城市 忙碌的我 忙碌的他 忙碌的你 忙碌的我們

甚麼時候才會停下腳步 看看這世界 看看你身邊深愛的人

我 始終想拋下一切 甚麼都不做 甚麼都不想 這樣會不會好些

有誰能真了解我 有誰會真關心我 在這世界裡 不可能的


我心想 我問自己 有沒有人了解我 有沒有人真關心我

我回答我自己 還是有的 還是有的 至少還有你們 至少還有你們

上一篇:心靈的悸動

下一篇:我全身好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