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6:46:42鴉血

我全身好痠

 
因為昨天去白沙灣玩
我好開心
收到了好多禮物
空呆兔-莫文蔚香水
(Oh~My God.我真的超愛那味道!)
空-超正點卡片
(哈哈哈!妳縫的技術一流真的!不過妳的內容真的會讓我笑開懷!)
芯瑋-4X6卡哇依相本
(終於可以把我喜歡的相片洗出來放了!)
阿龍-紫色長夾包
(呵呵~我正想換錢包的說!)
陳彥-可愛的杯子
(我很喜歡!但如果你不要在盒子上寫那些東西我就會更喜歡了!)

一早起床
看看天氣
歐天氣真好
是大太陽天呢
老天也對我太好了吧
今天的運氣也很GOOD
店裡沒甚麼人
店長1點就給我下班了
回家準備東西
歐整個就是好興奮
雖然阿彥彥&阿德&阿蔔不能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收到你們的心意了

跟瑋約一起搭車去西門集合
好棒好棒XD
我的姊妹就是我的姊妹
才第一天認識耶妳們
就已經聯合起來噹我了
哇哩勒= =
之後開始玩抽鑰匙遊戲
先跟阿龍打聽消息
嗯有比阿龍高的
我就說我要最高的
結果又被大家噹= =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抽到最高的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好運告訴我

等大家都到齊了
就拿著各自抽到的鑰匙出發啦
載我的那個男生是個大好人
他叫阿達(呵呵)
他很好心的跟我介紹每個男生的名字
在路上聊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的屁股&腳好痛歐
因為真的很遠的說
從西門町騎到白沙灣= =

終於到了目的地-白沙灣
我整個就是好興奮歐
迫不及待換上我的人字拖
GO GO 白沙灣>////////////<
因為大家好的遊戲
認識了大家
有阿達&建智&字典&阿宏&鈞仔&瞇瞇
(抱歉~如果有字打錯~別怪我~因為我只會唸不會寫~)

真的好開心
我20歲生日那天
我的好姊妹能陪我的都有來
而且還辦了場聯誼
那天應該就屬我玩的最瘋了吧
因為女生當中只有我帶了換洗衣物
而且我被拋下海2次
Oh~My God~真是個好棒又好玩的經驗
謝謝阿龍&阿達的力氣(哈哈哈)
把我拋下海應該需要很大的力氣吧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輕(哈哈哈)

後來空說她肚子餓了
做為她的老公
當然是要幫她去買東西吃
買完回去時
發現大家都拿著好漂亮的仙女棒
圍成一圈趁著仙女棒都還沒熄滅時
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從中文到英文
最後竟然還有台語版
太猛了我說
謝謝妳/你們
最後的Ending是煙火
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對我這麼好
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再一次謝謝妳/你們

後來才知道
原來呆跟我要阿龍的電話
不是為了要幫阿龍介紹客人
是為了要給我一個大大驚喜
我真的深受感動
妳們都是我的寶貝
我愛妳們

白沙灣END

準備開始淡水好樂迪High歌去
有妳們陪我真的好開心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榮幸
雖然6小的High歌大家都累掛了
但是途中有好棒(←空姿勢)的插曲呢
字典你好帥
我&呆煞到你了啦
Oh~My God.
你跳舞真是棒
我只能這麼說→"GOOD"
還有鈞仔的歌聲好棒歐
跟我一起飆"千年之戀"
我也只能這麼說→"GOOD"
哈哈哈

淡水好樂迪High歌END

謝謝阿宏&瞇瞇&字典的載
載我們到萬華
謝謝你們歐
同是開南人XD
跟阿宏一聊之下
才知道原來阿宏&字典&阿達
跟我們一樣也是開南人
Oh~My God.
好妙歐世界真小
哈哈哈

在呆家
我們三個女人真瘋
明明就沒喝酒
竟然會狂聊2小時多
歐空妳沒來真可惜
兔整個就是變的超噹的阿
整個就是超猛的啦XD
呆都被她弄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真的會笑死真的

最後
我要謝謝大家給我祝福
我會很好的
謝謝

上一篇:消逝的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