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09:11笨蛋玲~

心痛...

我一直以為我的心平復了當再見到他也可以視若無睹..
但我發現我錯了...錯的離譜...
在看見他...心理絲毫沒有一點心理準備...
那份衝擊很狠的撞進我心裡...
為什麼就是那麼剛好...為什麼又讓我遇到...
那條路不是我常走的路...
今晚是怎麼的...
為什麼...我想不透猜不透...
再看見他好多情緒排山倒海的來...
好多失落好多難過好多心痛...
就是這樣一下子湧滿我心裡...
好痛好痛...
好真實的痛...
讓我眼淚止不住...
我才發現我遺忘不了他...
心裡的位置永遠有他的地位...
只是讓我擔心的是...
天氣那麼冷...為什麼他總是不會多穿件衣服...
還是那麼令人擔心...
一直以來我總是無法體會擔心一個人的無奈...
因為我總是是被擔心的...
遇上他愛上他才知道擔心一個人的無奈...
只是,擔心他已經不是我該做的...
因為...他身邊有個她了...
今晚...應該很難睡的好吧!
因為...我的腦海裡現在都是他...
他的背影...屬於我跟他的過去...
一幕幕浮現在腦海裡播放著................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親愛的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