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3:19:05笨蛋玲~

心情

最近好多音樂...聽了心好酸...
我也列好幾首音樂我聽了會哭的歌...
讓我感觸最深的是...
蔡健雅的...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只想起...
離開你那時候的我...
瘋狂的哭泣...
只有哭還是哭...
我知道哭不能代表什麼...
其實心裡的痛不是只有哭可以平復的...
這次的農曆過年...我第一次感到害怕...
因為去年的過年我們一起渡過...
一起去渡假...走遍好多地方...
這次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排自己的行程...
不知道怎麼去過這個年...
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才能讓自己不要想起你的痛...
不會想起我們的過去...
還是只有時間吧!只能等待時間來淡化這段感情...

上一篇:很扯...我在幹什麼我...

下一篇: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