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0:25:22笨蛋玲~

親愛的給我的...

你們是何等的幸運能在擁擠的人群裡交會遇見
也許每次的擦身而過接著來的是瞞不住的淚水
潰堤 心碎 軟弱 卑微
何時起你們剩的只是這些
排山倒海思緒蔓延妳要的是什麼
他要的是什麼
是你偶而的關切是你漫不經心裝堅強的訊息
抑或是妳隨時潰堤的心情如果愛是這樣
那當時的相遇是否就註定這次的分離
你得深情對他而言是溫暖是填補空缺還是寂寞時得慰藉
他遊戲人間妳為他放棄多少希望
妳的深情妳的溫柔妳的堅守妳的執著
全被他遺忘在角落
妳怎麼不能忘妳怎麼不能放
他要的不是妳妳能給的不是他要的
妳揮霍妳的真心妳摧毀妳的深情
只為了這麼一段情
妳愛他愛的失去了自我妳剩什麼妳只剩缺少靈魂的軀殼
妳像飛蛾撲火般遊走於即將崩裂的懸崖邊緣
妳愛他另一個他愛妳
這麼久的回憶裡感情似乎就像食物鏈般
掠奪侵蝕著被捕時的心甘情願
不停息的循環
循環著這些痛苦的掙扎
已經快不能呼吸
窒息的是受傷的心
他迴蕩在妳的心裡深處
另一個他把妳深鎖在他的心裡
來來去去感情矇蔽著的到底是什麼
是揭不開得謊言
或是情願沉醉的麻醉
親愛的得之妳命不得妳幸
愛是無私的
愛不是佔有離開是最美也是最難承受的一條路
沒有放手過你不會懂得握著時的甜蜜
既然愛過記的他的好
既然你們只有擦身而過的緣分就讓他擦身而過吧
好過遠距離的思念那是想見也不能見的酸楚
這份牽掛
在未來 在以後
也許想起會傷傷的
但這也是藏在心底最深的秘密
祝福妳
希望妳
願妳
快樂
親愛的




親愛的...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愛他真的很愛...
我也知道我愛他愛到失去自己...
甚至清楚明白我給不了他所要的他給不了我想要的...
一路走來你最清楚...難過...悲傷...你都知道我怎麼渡過...
你也一路陪我走來...
在遇見他...我不知道是否真得太有緣分...
但這個緣份讓我好苦好苦...
可不可以不要遇見...
至少在我可以淡然看待這段已逝的感情時...
為什麼會那麼愛他...我不知道...
是習慣嗎?也許是也許不是...
因為,他是我讓我有勇氣再打開心去愛的一個人...
但卻也是因為他我不敢再愛...
因為...
我愛他...

親愛的...謝謝你...
我想今晚過了就沒事了...
謝謝你一直支持著我陪著我...
小葉子 2007-12-25 12:14:24

親愛的人是要成長的愛不也是如此愛他即使他已不在身邊但留在心裡的卻是當時最愛自己的他這是一種溫暖也是種想念愛過方知情深醉過才知情濃我心裡也有我最愛的一個人我一直傷他在他離開後我才知自己最愛他在心裡就讓他們都成為最深的回憶默默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