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8:17:28SWEET’’蓓♥

謝謝你們的開導:)

謝謝河馬今天開導我很多ˇˇ

 

 

 

 

我會堅持的:)

 

 

 

 

我也會努力ˇˇ

 

 

 

 

妳說的對喜歡一個人不該那麼容易就放棄ˇ

 

 

 

不用管任何人的眼光,要愛就勇敢去愛

 

 

 

面對自己心中的答案:)

 

 

 

 

謝謝有你們在我身邊,也支持我 只有你們懂我的為人ˇˇ

 

 

 

 

就算不行但有愛過嘛ˇˇ是吧媽咪:)

 

 

你們的話我會緊緊記老,不會辜負你們的開導 但...我還是沒勇氣說出ˇ

 

 

我承認我太鱉三ˊˋ

上一篇:GoGoGo~~

下一篇:現實是殘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