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3:06:32SWEET’’蓓♥

GoGoGo~~

今天放學馬上衝去基隆  衝衝衝XDXD

 

好險今天有人幫我省摳摳 乎~~~

 

太多太多米奇了害我ㄧ直想買買買><

 

但他們都把我拉走 嗚嗚嗚:((

 

齁齁齁~~要等到下下禮拜才能買到愛麗絲九號和流鬼他們團的雜誌 嗚嗚嗚~~

 

今天花哩400多耶有省有省

 

之前帶1000都花到沒摳摳的說

好險他們幫我省省省  要不然我就沒摳摳買雜誌哩!!><

 

我買哩襪子.草苺巧克力.耳環.飲料.晚餐....等!!

 

到10點多才到百福,就去哩OK  去找賊賊 想說他會去的說ˊˋ

 

真可惡草莓巧克力是要買給XXX的說近沒去OK ㄆㄆˋˊ

 

想說他愛吃我想說買給他吃,帶她沒去OK:(

 

還想說放假會遇到的說 ㄆㄆ

上一篇:我懂嘞ˇ

下一篇:謝謝你們的開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