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19:34SWEET’’蓓♥

現實是殘酷的

現實是殘酷的

 

 

 

 

我該懂得面對一切:)

 

 

 

 

不該在那麼孩子氣哩!!

 

 

 

 

懂得面對一切,該成熟哩ˇˇ

 

 

 

 

 

不該在耍任性哩,不該依靠別人哩!!我該學著如何放開如何靠自己

 

 

 

 

我太傻哩!!

 

 

 

 

在這世界無法每見事都順我意的,這世界是有黑暗的一面

 

 

我總總相信在這世界中不可能出現黑暗的 但沒我想的簡單@@

 

 

 

我該成熟點哩!!

 

上一篇:謝謝你們的開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