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23:08:36小蘋果

哆的第一個過年-五天四夜返鄉之旅 (桃竹篇)

初二中午,在皮阿公家、大倉庫裡吃完外燴中餐後,就要繼續北上囉!!! 哈哈哈~ 屬於媽媽我家的行程來了~~ 頓時心情輕鬆不少!!! 

下午嘉義到新竹的路程,車蠻多的,有點塞,不過哆還是很乖巧ㄡ!! 棒棒!!都有乖乖睡覺!後來因為大人要上廁所,所以我們還是停了最後一個休息站!好像是後龍吧!想說差不多吃奶的時間也要到了,看他停車後會不會醒過來,剛好餵餵!否則又繼續上路,他中途醒..哎哎要吃吃就麻煩啦! 停車後好一陣子,哆很配合的醒啦!剛好餵餵他,換換尿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繼續北上!

直接到餐廳與家人會合! 一到餐廳就發現哆便便啦!! 餐廳粉狹小,媽媽我只好在推車上幫他換啦~ (媽媽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阿...)
這晚很開心的,終於都是符合我口味的家常菜了!! 哈哈哈~ 加上小婆 哆大姨 大姨丈輪流幫忙抱哆,我終於可以大吃大喝啦!感輪~~餓三天了......
這晚也令人相當期待!! 這是哆第一次在外住旅館飯店歐! 要在清華會館住兩晚!因為哆姑是校友,才有機會住這阿!!晚上哆和我睡,睡的還不錯ㄡ! 他睡覺的物品也準備的很齊全!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推著哆在清大呼吸新鮮的空氣 散步,很讚ㄡ!可惜時間太趕,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在清大散步散步~~ 再去哆大姨差不多每週必去的十八尖山! 快速散步後,立馬繼續向北!要去桃園囉!! 我的外公外婆家,要帶哆回去給阿祖、親戚們看看歐~~ 過年嘛~ 衣服當然要是平常還沒穿過露面過的!! 媽媽我可是很精心的籌備...幫她想好每天的適合裝扮ㄌㄟ!! 大年初三這天~我幫哆打扮成福氣小哆!!哈~好一個新年風ㄡ~~



中午在餐廳吃飯,哆見到阿祖、舅公姨婆們、眾多阿姨~ 哆很乖ㄡ~笑嘻嘻~一直被稱讚本尊好可愛好可愛!


下午回外公外婆家,哆被眾多阿姨們包圍~拍拍拍~ 我真的覺得..嗯..一堆女人在一起..真的很恐怖~聲音好尖阿! 哆應該想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  這幾天見到一堆陌生..但好熱情的人~ 可惜外公在午睡,所以哆沒和我的外公照到相,哆照了張合照ㄡ~ 阿祖抱抱哆! ^ ^可惜湘ㄟ那時候跑去樓下餵魚ㄌ..哈哈~


是說~~ 客廳真是太熱鬧ㄌ~ 基基紮紮基基紮紮~~ 不適合嬰兒和媽媽我,哈~回到房間餵哆,休息休息~ 這天湘姊姊有一起回桃園,哆有湘姐姐的陪伴,真好ㄡ~


樓下有盛開 美美的櫻花,也一起拍拍照~


傍晚回到新竹,本來想說去城隍廟晃晃,背帶可派上用場!不過一經過,人實在太多,太恐怖啦!! 趕緊快閃!在地的哆大姨,貼心的去幫忙買美食,還帶著寶雅、勳,送消夜來給我們ㄡ~真是太感人了!好像那種大學宿舍來送消夜的男朋友ㄡ...哈哈~ 有姐姐真是太幸福了! 還有,這晚,天空有好多星星ㄡ~ 真幸福~~

初四一早,要準備開始南下囉~ 這天哆要回小爺ㄉ台中老家,台中都是樸實古意人,所以今天媽媽我幫哆打扮的比較帥氣些,哈哈~龍井屬於台中海線,幫哆打扮海軍風! (明眼人會發現,這五天,媽媽我僅有的幾件哺乳外出衣,也都刻意和哆的打扮有些關聯ㄡ~ 嘿嘿嘿)
謝謝奇奇這四個晚上的陪伴,要收拾行李南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