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16:56:28小蘋果

睡不好ㄚ~~

這陣子皮膚不會癢了,不過ㄚ....最大困擾就是睡不好ㄚ~~

要睡覺時,就會突然感覺好熱ㄚ~~ 冷氣開到25-26度+電扇,我還是覺得好熱~ 我想,老公都已經要冷到發抖了ㄅ~(不過他依舊很好睡..3秒入睡..真幸福)

睡覺時什麼姿勢都不太對,我從小就是習慣平躺睡覺的人,不太會側睡,現在要左側睡,真的蠻困難的。
然後我從來就不是一秒、幾分鐘內可以入睡的人,所以現在..就更難睡啦~

平躺時會覺得呼吸比較不順..,覺得雙下巴、脖子一堆肉完全擠在一起 @@,不好睡。
側睡時既使左右墊了枕頭,腿夾抱枕,還是覺得怎麼就是不對,不舒適~ 也覺得會壓到小哆哆,她通常在PM10-AM1也會狂動~

這陣子晚上通常要躺個一個半小時,才會好不容易睡著~
然後很容易又會醒來幾次,上廁所~ 要再入睡又需要些時間@@
睡眠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呼呼呼~好險現在不用上班,我發現AM8-10是我能睡得較好的時候,至少可以補一下~

到了下午,想說要休息瞇一下,這陣子也依舊難以入睡,呼呼~常就躺著放空,等鬧鐘響起,哈哈~

懷孕初期相當嗜睡,中期狀況還ok,現在後期就是怎麼都睡不好的感覺啦~要起身時也很辛苦,要把自己的象腿搬起來,哈哈~真是很妙~大腿很重.... 

懷孕真是很神奇、很美好的體驗~~ 小哆哆也都蠻貼心 蠻乖的,真棒! 我們繼續加油囉~~ ^__________^

上一篇:31W+1D 產檢

下一篇:為小哆哆做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