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22:13:57小蘋果

1011201-02 週年慶之今年遊台中

再下一次旅行前,還是要趕緊認真的補一下舊進度!

哈哈~時間真是過的有夠快,好快的,又一年囉,第二個週年慶!

我真的很幸運,在四年前,認識了老公,在兩年前,成為他的妻子!
生孩子不容易,需要緣分又緣分,不過我覺得,人在一生中,能遇見相愛、願意愛惜你的人,成為伴侶,真的更是不容易的事!
於是乎~12月,這屬於我們的美好月份,當然要來玩耍、慶祝一下囉! ^____^ 和心愛的人去想去的地方走走,就是最幸福的禮物囉~~ 

這次選定的地方是我那有點熟悉,又有點不熟悉的 "台中"! 爸爸老家在台中,我在台中念過兩年書,除了高雄以外,一直對台中還蠻有好感的!又不會很遠,我那親愛的小銀也還算可以負荷,加上剛好這時後新社有花海節,我都沒有參與過,於是就來台中遊囉~~

在台中兩年的時間,有兩個月我每天在台中市區&豐原奔波~ 回想那段實習生的日子,還真是有點忙碌,下班後往往都立馬回家,竟然連豐原著名的廟東夜市都只有每天經過,而沒有實地走過吃過,這真是也有誇張!哈哈!這次就來舊地重遊一下!!

品嘗了肉圓!! 還不錯吃喔,不過最讓我想念的,還是高雄三和市場的肉圓~(不知現在還有沒有賣!!)
 

接下來,是排隊排最多的"清水排骨麵",整個生意有夠好!有點小貴!吃起來呢...其實普普! 哈哈 至少吃過了最有名的小吃! 這趟廟東行,值得囉!!


這天的天氣,有點點不穩,不過很幸運的,台中其實後來沒下啥雨,也因為天氣不穩,新社花海異常的沒有很多人,真的是有夠幸運,能悠閒的走走照照!

新社花海,蠻推的喔! 好像就我們去的那週人比較少,不然據說都是塞塞塞的!
花海比想像的來的豐富,要是天氣再好些,地上泥濘少些,就更讚囉!



可愛的小蘋果~~~

哈哈~ 加油加油! ^ ^

傍晚,進去台中市區,尋找東山路的 "東東芋圓"!
這個喔!推推推!!!我平常是個排斥芋頭,不敢吃芋圓的人,不過這"東東"真是超好吃的喔!有夠Q!讚讚讚!值得下次再去品嘗!!還有很大的停車場,很方便喔!


越接近市區,越是塞塞塞,本來預計得行程是逛逛有點熟又不太熟的逢甲夜市的,不過一路上真是太塞囉,所以就直接去7watch也有介紹的小餐廳-溫馨小屋囉!我這首錢一族,還準備了雜誌的折價券!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居家式小餐廳,我推烤雞腿飯!!他們的烤雞腿真的很好吃,至於我吃的 口加 哩 .....嗯... 跟調理包的有點像..不愛!哈哈~



這次選擇的是中等價位的MOTEL,不知怎麼的,門口有警察在臨檢,讓我們只好紛紛掏出證件,哈~我們都成年啦!是夫妻啦!一整個就是良民啊~~ PS:台中這地方,到了假日,是都會有警察在MOTEL門口檢查證件嗎?真是詭異ㄝ~ 驚驚!!

八九點,再走路到對面的tiger city晃晃,本來就對百貨公司沒有太大興趣、購物慾極低的我們,哈~真是覺得這地方有夠無聊阿~~ 真的沒有東西好晃晃的,應該差不多半小時就撤了吧~ 哈~~ 不過倒是在nike看到小可隔天要參加馬拉松的倒數天數-1天!呵呵!



禮拜天,是個好天氣,沒啥下雨,相當好!
前往也在旅館附近,最近很火紅的"秋紅谷公園"走走!
秋天來這裡,加上又是微涼的天,真是一整個愜意啊!
這地方很神奇,佔地相當大,周圍就是最熱鬧的市區、高級住宅區,住在附近的人真好,有這美麗的大公園!
12月,耶誕月,有滿滿的聖誕紅,真棒!



下一個景點,是台中行的前幾天,上網查查查,發現的特色餐廳!
男孩的天堂--  鐵皮駛  機器人餐廳!還蠻幸運的,沒有等太久,就有位子囉!
餐廳一整個就是可愛童趣風!!來到這,也覺得年輕了起來~ 啦啦啦~~ ~~



這條街,是我在台中那兩年,好像沒啥來過的地方,發現有很多特色餐廳喔,街道也有一些裝置藝術,濃濃的藝術味!讚讚讚!

他們的餐點,有點貴,不過還真是蠻好吃的喔!份量也比一般的多!讚讚讚!算是很有誠意!!值得一訪!



 

悠閒吃吃喝喝完,再走路到附近的"勤美誠品綠園道"!
這裡就真是好逛、有趣多囉!!人也爆多啊,也有濃濃的耶誕味,讚讚讚!
還有,老公這幾年,已經被我訓練到對貓熊很有FU,喜愛貓熊的境界囉!哈~巧遇貓熊都會照相一下!耶耶~

 

這些年,有老公的陪伴,真是很開心,未來的日子,要繼續相互陪伴、相親相愛唷~呵呵~ ^_^







上一篇:蘇打綠真棒!!! 啾咪~~

下一篇: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