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26:11☆阿欣★♀

隔宿露營(二)

放完包包後
導遊把我們一ㄍㄍ中隊分開來
我們是第三中隊
很可憐
人最少
班級也最少
還在外面曬太陽
我們三中的總領隊是”安娜”
他先把男生和女生分別帶到分區帳篷那
然後自己留在女生這
把女生的夜情小隊長叫出去
告訴他們我們在哪ㄍ地方搭帳篷
很可憐耶
我們班的帳棚居然是在最後一個
走超遠的
我們先和毓毓他們那組一起搭我們的帳棚
搭了差不多快OK時
我們在去幫他們搭
都搭完了以後
我們就到廣場集合
發水瓶
導遊還叫我們把水綁起來
不過還是有人不會綁
後來
安娜就說我們人數是最少的
可是氣勢不能少
所以我們要幹掉其他中隊
還教了我們很多很多動作
坐下時要喊謝坐
起立時要喊上
坐下時要喊下
中對加分獲得獎要蹲低再跳起來尖叫
反正很多啦
後來有一個執行官來了
男生
很可怕
兇巴巴的
後來他還放音樂要我們跟著安娜跳舞
哈哈
超好玩耶
跳完舞以後
我們就很直接的在廣場位子吃便當
有雞腿和胡蘿菠和青菜和玉米
我只吃雞腿,玉米和白飯
其餘的我連碰都沒碰
因為我不敢吃呀
不然想怎樣咩
逼我捏鼻子吃下去呀
誇張
哈哈哈哈
吃完以後我們就有一小段自由時間
大家都幾乎跑光光了
可是我都沒有落跑
因為我懶
哇哈
等時間一到
人數都到齊以後
執行官就份配說我們要和哪班一起分站教育競賽
我們剛好和10班
後來”潼恩”說
哈哈
等一下有個加分的關卡
那就是要把身上塗黑
越黑越加分唷
所以塗黑點
而且剛好我是那關的關主
哈哈
= =’’’
無言
天呀
居然要我們塗黑
我們要不是發癲了
後來我們就帶去分站教育
第一站我們先玩救人的遊戲
拿一個睡墊和兩根棍子就要我們直接救人
剛開始只是每班都先兩ㄍ兩ㄍ在一起
然後看哪一班比較快
我和小卉卉

第一組是阿潘他們的樣子
實在是粉不合作低說唷
欠揍
啊森森還一直抓狂
不過為了拿到分站教育的名次
是人都會抓狂
哇哈
我也想抓狂耶 當時
關主說
我們要交棒之前睡墊一定要弄亂
可是我們班超賤的
回來睡墊就放著
然後下一棒就直接把睡墊打開又合起來就出發了
哈哈
超賤的耶
可是這裡還是10贏
在來關主就喊
每班的班長起立
哈哈
結果是萱育
在來換每班的康樂起立
哈哈
是無尾熊
最後是每班的學藝
= =’’’
雪特
那不是我嘛?
這下不能笑了
= =’’’
我們總共六個
關主要我們站在隨便一個地方
要班上的人去救我們
= =’’’
馬的塞到爆
後來是森森把和邱泰先去救無尾熊(應該也不算救啦 只是載他)
後來再載我
超可怕的耶
兩個男的抬我一個重女
我很驚
超怕掉下去
就一直閉著眼睛
手握棍子握超緊的
總算到時
關主才說
要抬到這裡才可以唷
雪特
針對我ˋˊ
後來只好又再抬一次啦
還是很恐怖
比風火輪還恐怖吧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是伊萱和小卉卉去載萱育
不知道為啥
可是他們抬不起來
但最後還是成功抬起來啦
輸了
可是關主人不錯
給我們兩班都滿分

下一關
就是畫黑臉啦
好噁心
男生整個是玩瘋了
無尾熊和矮倫整臉黑的恐怖
只有牙齒和眼睛是白的
很像白天看到鬼
ㄚ潘還在肚子上也畫
天呀
不過這還算普通的
ㄚ犬居然把衣服脫掉
把上半身整個畫黑

真的是發癲了

但因阿犬
所以我們班贏了
可是因為要加分
所以潼恩說
要回集合地加完分以後才能洗掉
= =’’’
我,萱育,糖,小卉卉,伊萱
都怕髒
所以我們只畫兩點
在臉上

可是伊萱一直被男生畫
超可憐
畫完以後
我們就是玩大圈繞小圈
哈哈
結果不管走到哪
ㄚ犬一直被班上拱出去
超好笑的
而且每ㄍ人都拿相機拍他
哈哈哈
剛開始是女生玩女生的
男生玩男生的
到我玩時
我超緊張的
因為每班都要比快呀
我就還卡住
最後才趕快交給下一棒
因為手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牽著
實在有難度
最後到了毓毓和蓉姊
兩個也是都卡住了
哈哈
可是我們班還是比較快
在來就是兩般對抗了
男女一起
我們是從班長開始
在來就是我
可是我輪下去就差不多要到ㄚ潘
森森就說不要啦
從他們那一邊開始才比較快
= =’’’
有差嘛?
還不是都會輪道
萱育有很矛盾
但最後還是從我先開始
我一樣很緊張
所以有小卡一下
在來就傳下去啦
差不多到愛玉妹
他直接把手放開拿繩子過去耶
喬喬哥也是
ㄚ潘也一樣
哈哈哈
所以超快的耶
哇哈哈
賤到爆
倒數第三個是毓毓
一樣也卡住
再來是蓉姊
一樣卡住
哈哈
最後是糖
結果我們很快
雖然中間有失誤
哈哈
我們就蹲下然後愛的鼓勵
結果10慢慢的

後來到一個人
因為他揹著包包
實在不方便
結果居然連包包都一起傳下去啦
超屌的耶
哈哈
可是一樣兩班都滿分
再來我忘了 哈
然後我們還去玩拼圖

就每班30ㄍ拼圖
看你想怎麼拼就怎麼拼
然後全班站在上面
雖然我們班只有25人
可是還是很不穩

後來還要我們改換成頭放在拼圖上
馬的
很髒耶
超噁心的
完成以後還要我們唱背叛
瞎到爆炸
我們這關比10班
可是一樣滿分
後來大家就先去裝水上廁所
我就問森森
我:ㄟ 你在剛剛在抬我時會不會很重壓?
森:不會呀 很輕 可是無尾熊超重的
我自己就暗自慶幸 哈哈 我很輕
等大家回來我就就前往最後一個分站教育了
最後一關是信心起立
我只記的這個名子和戰術偽裝(就是畫黑臉啦)
結果在這關阿犬還是被拱出來
哈哈
結果衣服還被丟到上面
撿不到
還拿班旗用
笑死了
剛開始是要兩個兩個
手臂抓手臂然後起立
我和小卉卉
很容易呢
再來是四個人一組
我和萱育,伊萱,小卉卉
也是容易
再來是10人10人
女生剛好就十個
可是男生不只壓
結果他們居然整個男生都一起
又再發癲
10人都超困難的
再來就是男女各用
我們剛剛就玩過啦
可是第二次還是一樣起不來
哈哈
最後是全班啦
拜託
根本起不來咩
所以大家乾脆直接盤腿起身
搞笑
結果
和之前一樣
都是拿滿分
開心
後來就回廣場去了
也都已經要吃晚餐了

我是活動小隊長
可憐
剛好”他”也是
後來我們就先被叫走了
我們這組有10人
屌吧
結果我一個弱女子居然要班十人份的東西
自己搬過去的
可是我們還要再去搬更重的東西
後來森森就叫蔥爆留下
幫他搬
這次是要班炒菜鍋類的
和兩個卡斯爐
重到爆
森森就叫蔥爆幫我搬
可是我說不用
因為別班的女生還不是自己搬過去的
既然他們可以
那為什麼我不行
所以我就自己搬過去了
路一樣很遠
爆重的
結果總算到了

結果拿完要看菜單壓
我兩隻手拿著看
結果手抖著很誇張
我自己都ㄔㄨㄚˋ到了
結果很亂耶
桌上都亂亂的
ㄚ潘和伊萱一直搶著煮
我也是
可是我煮的時間根本就很少
嘿壓
本來大家都說好誰煮哪個
本是最後都變成ㄚ潘在煮
他還說自己是唐牛
哈哈哈
自以為的呢!~
可是他炒出來的東西真不是蓋的呢!~
超好吃耶
我都ㄔㄨㄚˋ到了
可是壓
因為我們班很慢
所以最後沒有搶到白飯
都麻是11班的張偉
你胖就算了呀
你是不會為人找想是吧
把飯都用光了
賭爛
但最後還是有搶到飯
可是阿潘很不爽
因為我們有菜沒有飯,有飯沒有菜
結果最後都剩白飯
被無尾熊他們那組拿去吃

可是童軍因為要集合表演
所以我叫小卉卉先吃
可是戴戴居然在這裡給我搞失蹤
害我很緊張
可是有幫他留菜
結果居然被大目仔吃了
白目!~
戴戴一回來
我就叫他趕快吃了
後來他們先集合
我們就收東西
拿去丟
就趕快去換表演衣服了
後來我去洗手間
因為很趕
而且衣服又都穿在裡面了
所以我就直接把衣服脫掉丟進帳篷裡
然後跑去洗手間
剛好看到璋在練童軍
他還ㄔㄨㄚˋ到我穿的服裝
哈哈
超辣的唷
其實原本我想的服裝更辣
可是他們不敢穿
所以就改也是辣的,但沒露背

後來還是用跑的回去
回帳篷後
看到伊萱已經把萱育的眼影畫好了
超正的耶
完全不像原本的萱育
罡咩呢!~
再來換我畫
驚驚!~
但伊萱很屌
畫的嚇嚇叫!~
後來我們就帶著我們自己的道具(皮帶)
和水瓶及隨身小包出發去集合
本來說好要先跳給潼恩看
可惜來不及
結果集合時他就說
可惜還來不及看你們跳一次
其實也沒關係啦!~
有人點起火
結果如同之前一樣
口休!~
跑過去點起營火
大家狂High
很像發了瘋
哈哈
可是我也在發瘋
而且壓
那個執行官超好笑
唱歌好好笑唷
第一個表演的是童軍團
他們打一堆的螢光棒裝在兩個寶特瓶裡面甩
超屌的
又很漂亮
讚唷
我們是第13個表演的
久久呢
三班跳舞娘
火辣到爆炸
好屌
大家都尖叫聲連連
連潼恩也說他們很火辣
可是我就一直和萱育,伊萱,育玟
交代要跳好
動作要大
該扭就要扭
怡安因為當時不舒服
所以不再
搞的我很緊張
最後他還是回來了
他還可以跳
真敬業

七班邱的了
男女分跳
男生跳街舞
很帥唷
女生跳熱舞
不得不和筱棋說
你真的很屌
16班跳精武門
不賴呀
女生一樣也火辣
這次女生根本就在比火辣的麻
因為連我們也是
哈哈
很多班都跳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不然就是台客舞
在還沒輪到我們時有中場休息
新任校長如同之前一樣
被抬轎近來
搞笑
結果還玩前任校長愛玩的拿班旗跑來跑去
每班導師也都有玩
主任也有
可是我們跳的腳很酸
我們是在一班後面
當我們去等待時
我當一直千交代萬交代
還要我們都先熱身

一班開頭是先跳丁丁舞
後來變熱舞
屌樣的
終於換我們了
剛站在台上很緊張
還一直告訴他們要放開
怎樣怎樣的..........
總算
燈一開
音樂一放

我們就開始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跳時不緊張耶
怪怪?
剛開始是對著學生扭屁股
有點猥褻
管它的
辣就是王道
我們有個動作是要點腳翻身體
坐在地上
結果我就用力的給他坐下去了
屁股超痛的說
後來我們有個動作
在練習時男生都說A
可是在表演時一跳
全場尖叫身連連
哇塞
很開心
結果甩皮帶時
皮帶沒拿好
差點出錯
不過好險撐住了
結束時我是要跪著的
但因為我練習時都沒跪
害我差一點就忘了
結果回到班上位子
潼恩就說我們很辣
問我們誰編的舞
還和我握手
= =’’’
無言
跳完我差一點昏倒
頭超不舒服
很暈
可是還是撐住了
後來不知道哪個班表演
我們班都一直喊丁丁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跟著一起喊
哈哈
後來換2班
他們班和我們表演同一首歌
他們的道具是椅子
光是開頭
全場就尖叫了
超屌
小黑人還一直說我們輸了
= =’’’
結束時
還放因為我相信
還說一些感人的話
= =’’’
可是我沒哭
是的
還發八寶粥給我們吃
哈哈
我沒吃
我不敢吃
嘿壓
後來去洗澡
我和糖一起洗
要排隊
然後遇到小兔
也遇到雯雯
都聊了一下天
洗很快
哈哈
然後趕快回帳篷
當老師來看我們時
他就和我說
你怎嚜沒卸妝

我忘了
低能爆炸
所以就直接拿水和化妝綿卸妝
哈哈
晚上很熱
所以沒有把外面的拉鍊拉起來

可是萱育那裡的門的拉鍊拉不起來
所以還請安娜幫我們啦
結果聽到他聲音全沙啞
好屌呀
帳篷裡也沒被子
半夜爆冷的
和我還半夜起來拿外套蓋著
第一天就這麼過完了

上一篇:隔宿露營(一)

下一篇:隔宿露營(三)

小 星ˇ凍〃 2007-10-28 16:35:19

妳悶班ㄉ舞真ㄉ肆痕辣ㄟ..

我悶班ㄉ男生還一直叫..

超利害ㄉ..

連身為女生ㄉ我悶也被電到ㄌ啦..

版主回應
你們班的舞蹈才真是屌樣呢
連我們導遊都說辣得嚇嚇叫呢
2007-10-28 16:47:25
ㄚ璋 2007-10-27 12:06:33

洗澡沒找我喔!!><= =

版主回應
神經病
哈哈
你是男生耶
去找你的林楷翰啦
哈哈
變態
2007-10-27 12: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