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30:08☆阿欣★♀

隔宿露營(一)

10/25.26
我們鳥將去香格里拉隔宿露營
第一天呀
我大概6:20就出門了
晚上根本就睡不著壓
早早出門嚕
去買早餐
順便去全家幫伊萱買隱形眼鏡
可惜沒賣
在全家還遇到王怡如
本來我是要順便買暖包和小黃的說
結果忘了
可惡
結果壓
就走上鳥將壓
一到鳥將
哇勒
ㄔㄨㄚˋ到呢
一拖拉股的8年級生站在校門口
樓梯門沒開
拜託
很煩耶
然後育玟就向我招手
然後也看到萱育
後來我往後轉
才發現愛玉妹站在我後面
哈哈
太小隻了
後來他在玩手機
我就拿過來看看
看通話紀錄
裡面有撥號給”薰”的紀錄
我就說
ㄟ 朋友妻不可欺耶
你都沒聽過嘛?
他就要解釋壓
可是我就說的很快呀
所以他根本沒時間解釋
就無言嘞
而且壓
我發現唷
每班都一班一班的在一起
維獨我們班在到處跑
到處跳槽
白目
而且我們班來的人又都少少的
後來毓毓來了
她帶的東西值得讓我們又嚇一跳
她帶了一ㄍ大包包穿衣服等
又拿一個立體式的橘色大箱子
我就問說

我:毓毓,你也帶太多東西了吧 我們只是去兩天一夜耶!
毓:沒有呀! 這個橘色的是睡墊啦!
育玟:幹麻要帶睡墊壓?
毓:ㄚ不是說要帶嘛?
我:不用呀!~ 那裏就有啦
毓:傻眼
我:而且你要一直拿這它到中午才能放下耶!
毓:為什麼(驚訝)?
我:因為我們是到中午才會搭帳篷壓,所以包包會一直先背著
然後他就傻眼
後來萱育就問我伊萱怎麼還沒到
我就打電話問問他
剛剛好他就在校門口了
嗯嗯
很巧
剛好伊萱一來樓梯門就開了
真幸運
進教室壓
男生還在那裡拿籃球當排球打
神經病耶!~
低能
後來有一個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的導遊走進教室
結果我和連帝和伊萱就一直習習速速猜他是男是女
阿我就一直說應該是女生吧
後來他就寫他的名子在黑板上
”潼恩”
我就和連帝說
你看是女的吧(其實我也不確定 反正就很有自信的說呢)
可是呢 我們還是亂亂的
哈哈哈 都呆掉了
後來喬喬哥來了
我們那時在想戴戴為啥還不來
喬喬哥就說
我剛剛有看到小戴耶
他在豆漿店吃早餐
還看著豆漿發呆
哈哈
過不久戴戴也到了
喬喬哥看到戴戴就一直說他看著豆漿發呆
哈哈哈
後來呀慈慈就跑到教室來
我們都覺得奇怪
他不是應該去一樓上課嗎?
因為他沒去呀
怎麼上來了
難道他搞錯教室嗎
後來他就說
我是來看你們啦
其實他是要拿鉛筆盒

後來呀
大家都到了呀
我們就早早去車上
到校門口
新任校長和主任站在外面
我們卻不知道他是校長
哈哈
所以我們只說主任好
哈哈
真是天兵
主任還說認不出來就不要去了
= =’’’
想也知道是騙人的
我們都付錢了耶!~
後來上車呀
我和愛玉妹說好要一起坐
反正我沒把他當男的看
他也說OK呀
因為我從後門進去
所以被擠到後面去
可是因為我會暈車
所以大家還是好心讓我去做最前面

感恩唷
在車坐的一個半小時內
導遊有說一堆冷笑話
真得實在很冷耶
呵呵
導遊還說
行李絕對不能放在上面
他說因為這司機是超會來個甩尾的
所以如果包包放上面
到時來個甩尾包包就會砸到對面的
呵呵
真好笑
還教我們要怎麼用童軍繩綁水瓶
導遊還有放歌給我們唱
有些歌我們根本不會唱呀
例如:為愛而生 = =’’’
後來導遊就說
等一下來唱背叛
哈哈
全班都會麻
而且喬喬哥和森森拿麥克風唱
喬喬哥聲音超讚的啦
聽久了會入迷唷
我們到了
我們上完廁所後壓
就先把包包放在我們要搭營的地方
(還好啦 先讓我們放包包 不然毓一定會重死)

下一篇:隔宿露營(二)

ㄚ璋 2007-10-27 12:02:52

有我好聽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當然有啦
2007-10-27 22:04:32
壞妞= ) 2007-10-26 20:49:18

很好阿
 我沒去大家好像都很開心齁 
   恭喜你們 得獎
    開心齁 = )

版主回應
你去大家也會很高興呀 2007-10-27 08: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