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47:39☆阿欣★♀

隔宿露營(三)

第二天
早上起來超級冷
我們5點多就醒來了
然後我們以為可以出去
就出去啦
結果又被趕進去
= =’’’
機車
可是萱育他們要去廁所
所以他們還是出去了
等回來時
我們就坐在帳篷裡發呆
等6:00
總算等到了
我們就去女廁刷牙
刷到一半莫名有一些男生進來
???
這裡不是女廁嗎?
男生幹麻跑過來
可是我們還是刷我們的牙
刷完後我們就先收外帳
(其實是不能收的 只是我們以為可以)
後來毓毓他們也去刷牙
他們回來以後就說
女廁裡面有20幾個男生耶
我們5個就說
好險我們是第一個去的
男生比較少
刷完牙後
我們就去集合

又是跳舞
結果總領隊說
今天是26號
那嚜就請每班的............
25號出來跳
好裡家再
可是我們班沒有25號
所以還是我跳
悲哀耶
要被睡墊抬
現在又要出來跳舞
= =’’’
可是
好險跳一下就回去了
再來又換人跳舞
換蔥爆
哈哈
跳完舞以後我們就去吃早點

是稀飯
還是一樣不敢吃
只敢吃饅頭
所以我吃一饅頭
我們那桌有8ㄍ男生
阿山哥,無尾熊,喬喬哥,連帝,蔥爆,森森,矮倫,和綠軍衛
可是女生只我有和小卉卉
= =’’’
不過好的是我們沒有併桌
我的稀飯有吃光唷
可是不是我吃
是森森吃的
他吃了4碗耶
驚驚
才早上而已就吃那嚜多
無尾熊有吃很多
喬喬哥很煩耶
拿饅頭丟我
所以我就拿筷子丟他
後來壓
我就轉頭
才發現原來”他”被併到我們班這桌
呆呆的
呵呵
可是
我還是一直在看他

沒法子
可是他那樣超可愛的
呆呆的
^^
吃完後押
就去收帳蓬
因為我們呆呆的
都已經先把外帳收好了
所以就收的很快
等我們收完以後
伊萱他們4個先把東西拿去還
ㄚ我在幫毓毓他們收

收的亂糟糟
哈哈
不過還是收起來了
後來我們去玩遊樂設施

小卉卉和萱育去玩碰碰車
糖在看他們
ㄚ我和伊萱我們和男生一起去玩類式飛碟旋轉
很碰巧楓也在上面呢
無尾熊還跑過去坐他旁邊
我就把他趕走
去坐楓旁邊
一手勾著楓
一手勾著伊萱
結果有一段整個往斜倒
超重的
天呀
壓死人了
結果下去以後
大家都說無尾熊超肥的
豬耶!~
減肥啦
後來呀
無尾熊他們轉眼就不見嚕
= =’’’
真快
我和伊萱就往外面走去
看到糖和小卉卉和萱育在玩水上碰碰船
所以我們就沒等他們了
後來我看到雲霄飛車
我就拉伊萱跑過去
結果看到森森
和他一起走過去
結果最後無尾熊他們已經在那裏排隊了
白目
不等人
他們都快排到勒
機車
我就逼他們和我們重新排一次
活該
無尾熊還在那裡叫說又要排很久
活該啦
誰叫你們不等人
一趟差不多一分鐘就好勒
快吼
可以玩兩次
一台可以做16人
快到我們時
我們就在數
到我們時有幾個人
剛好排在我們前面的就滿16人了
呵呵
一台可以在滿809
可是有多一兩個
所以男生就猜拳誰不玩
誰不玩我不清楚啦
不過最後他還是讓要玩得809都上去了
為甚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可以玩
我和伊萱故意做最後面
我只知道蔥爆好像坐最前面
其實後面比較恐怖
所以我才坐後面
要去玩時
姊就有和我說
那裡的雲霄飛車超爛的
不好玩
不刺激
而且看起來也很慢
所以我坐上去後
根本不怕
誰知道要上斜坡時
那聲音真得很可怕
感覺會像絕命終結站3一樣斷掉
= =’’’
驚驚
後來就要下斜坡啦
哇!~
ㄔㄨㄚˋ一跳
還撞到膝蓋
超可怕的
我尖叫
哈哈
蔥爆還往我這看
奇怪
不能尖叫嗎
我會驚咩
結果一堆人都受傷
萱育和小卉卉也撞到耳朵
後來我們就想在玩一次旋轉飛碟
就用跑得過去
離集合時間就快到了
算了
我們照排
反正遲到是大家一起遲到
又不是只有我們
嘿咩
所以我們還是排隊
哈哈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森森他們還錄影
哈哈
好玩
綠軍衛超重的
一直壓我和愛玉妹
肥唷
後來玩完就去集合嚕
因為我穿絲襪
然後男生就說

那麼黑
那昨天加分時就該找你去了
哈哈
幽默
在集合時還一堆人去買冰淇玲
毓毓還有多給一球耶
因為他之前有買過
老闆記得他

真好
後來我們就去散步啦
去拍照
有自由時間
第一個地方有數幾個甕
大家都在數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知道
數到最後我會頭暈
會亂掉
那就要重新啦
所以我沒有去數
阿潘看到我在吃東西(我在吃口香糖)
他就說他也要
我就把口香糖放在胸前的口袋
他就一直教
= =’’’
後來一直看到他

眼睛很奇怪
一直都想去看他

可是沒辦法呀
可是感覺他刻意不看我
為甚麼?
阿災
後來我還和曾阿爸A了50元
原本要A100
可是他不肯
他說極限是零錢
=3=
後來呀我們就到下一個地方
還是照相
自由時間
後來他和喬喬哥和ㄚ儒就一直說我
看不到 摸不到
= =’’’
白目
剛好那裏有女生雕像
阿潘就說

你有沒有比這個大
= =’’’
無言耶
後來又和我要口香糖
這次胸口口袋裡的沒了
我就從包包裡掏
結果他就說
不是從胸口口袋拿的唷
那我不要了
= =’’’
放哪裡有差嗎?
後來大目仔還一直說
我什麼沒有
就是青健最多
= =’’’
因為有三條
可是因為三條比較便宜呀
所以就買三條嚕
結果戴戴和蔥爆還一直習習俗俗
邊說邊看我 然後邊笑
機車耶
所以我就走向他們
還想把蔥爆推到水裡
哈哈
後來我就追著他們跑
剛好那時他們班也在照相

真好
遇到他們
後來我們就去烤肉啦
在烤肉時要先集合
我們在10班後

結果不知道為甚麼
阿儒和喬喬哥要糖讓開
後來我就看呀
10班一個妹露股溝
= =’’’
很色耶
結果聽說那女的很不爽
也對啦
是人都不爽
後來伊萱就和我去拿烤肉的東西
無尾熊也去
我讓他幫我們搬
可是後來我還是自己搬啦
不然他搬三箱很可憐
哈哈
烤肉還是阿潘在煮
誰教他是唐牛
還是很好吃呢
烤肉他裝好後就放在桌上
一轉眼後
肉都沒了
哈哈
他嚇到
因為很快就吃光光了
烤好幾次雞翅香腸還冒火
哈哈哈
後來呀
我就吃玉米
因為導遊說
玉米是熟的
所以一下就好了
我就吃呀
剛好我在吃
主任就走過來
和我說
同學
你玉米還沒熟吧
他還撥一粒吃
後來潼恩就說
那玉米本身已經熟了
可是主任要我不要吃
在煮一下
= =’’’
害我被同學笑
後來呀
就有烤香腸呀
煮好了嘛
喬喬哥就說
嘿嘿
這是我的下面
你不能吃
哈哈
= =’’’
我就很無言
我才不會去吃勒
好笑
又來
喬喬哥就突然說
我內褲是什麼顏色
還一直說是什麼顏色
= =’’’
丟臉耶
我就追著他跑
他就說
剛剛他要拿東西時壓
就剛好看到了呀
= =’’’
也太剛好了吧
可是也不用一直說吧
他就一直說
還說他會預知事情
說我內褲什麼顏色
= =’’’
丟臉
後來我們吃得很快
因為無尾熊也來這裡吃
因為一些因素
不方便多說
所以他才來我們這組

而且後來呀
我就看戴戴的眼鏡怎麼不見了?
我就問嚕
無尾熊就說
哎呀
這個問題已經很多人問了
他就在玩畫黑臉壓
然後眼鏡放在椅子上
就被別班的弄壞了
= =’’’
好可憐唷
我還以為他根本沒戴眼鏡來勒
哈哈
我們吃得快
收的也很快
所以有自由時間跑來跑去
男生還一直和我要口香糖
大目仔又一直說我青健最多
= =’’’
回去廣場了
要閉幕典禮了
超級不捨的呢
有在這玩到膩為止
先跳舞

這次叫風紀 國文小老師 和康樂
哈哈
無尾熊連下去兩次
笑死了
我們因為要拿到總錦標
還去撿葉子當秘密武器
好笑
別的中隊拿衛生紙,鋁箔紙,還有拿碗和鞋子的

結果呀
要頒獎了
他先頒睡覺之類的獎
我們這組有拿到其中一個
就是最快收帳篷獎

後來他就頒最佳班旗獎

班旗是在前一天才趕出來的
所以潼恩說
這個獎我們可以讓他們
終於換頒營火晚會的得名班級了
我很緊張
很希望他念到809
可是一直都沒有
一直到最後一個
他才說80.............9班
我整個超高興的
喜極而泣呢
其實沒滴眼淚

就很高興呀
潼恩就說
我們的辛苦有值得了
嗯嗯
藉著就剩總錦標了
大家都很想拿到
我也是

他一開始說第六中隊
全場傻眼
怎麼可能是老師們得到
太誇張了吧?
後來他說是開玩笑的
= =’’’
其實根本不好笑
嘿咩
他接著是其實是第五中隊
可是卻放了一個殘酷的音樂
所以表示不是他們
後來要說這次真的要說了
結果他說第三中隊
那不就是我們嗎?
YA!!
可是居然也給我放殘酷音樂
ˋˊ
後來我們就狂喊三中
可是結果是一中得到

不過沒關係
在我心中我們早已遠遠超過總錦標得肯定了
終於要回家了
我們去拿行李

很捨不得
可是還是回家

去坐車
還找不到車在哪
哈哈哈
超好笑

在車上潼恩還要我發表得獎感言
= =’’’
教我發表
不敢當壓
要不是我的功勞
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結果潼恩就替我發表
為了練這支舞
我們弄壞了一堆褲子
哈哈
全班狂笑
我自己也狂笑
後來怡安說
我很苗條
怎麼會弄壞褲子
潼恩就說
阿不是有劈下去的動作嗎?
哈哈
可是也不是弄破褲子呀
哈哈
在車上
有人唱歌
有人睡覺
我也小睡一下
可是聽到阿犬的聲音就被下醒了
哈哈
快到時
還和錫璋他們班的車遇到
剛好我們看到嚕
嗯嗯
我還打手機給他
都沒聽
我就一直打
哈哈
終於聽了吼
我叫他要等我一起回家

在車上
潼恩還說了一堆冷笑話

說到他快說完時剛好要到學校了
我們就叫他在說一個
可是他只說到一半就叫我們下車
= =
吼又
機車
我等了一下下
才看到錫璋
結果他居然說
他要給她媽載

害我還等
機車
後來我們就約上即時

我就用跑得回家

隔宿露營就結束了

完!~

上一篇:隔宿露營(二)

路人乙 2007-10-28 19:17:34

更正……
是除以三……
(我好像變成一個一直在玩文字遊戲的活黑目了?)

版主回應
= =```
那就是除以三的相反嚕
= =```
和你玩文字遊戲很累耶
自己同學還把我搞到快發瘋
= =```
我很想問你
妳到底在執著什麼
為啥不直接說本名押
這樣猜
是人都會發瘋
2007-10-28 19:27:19
路人乙 2007-10-27 22:24:34

實話實說
我是「除以四」(不會猜不出來吧!!!猜不出來表示我果真是個路人乙)
有空到我網誌看一下吧
www.wretch.cc/blog/pipio1994

版主回應
??
班上應該只有除以三吧?
2007-10-28 12:34:01
路人乙 2007-10-27 20:43:07

打那麼多字手指會很酸吧!!!
辛苦了!!!
(隔宿過後好無聊 做什麼都沒幹勁)

版主回應
是的
手指很痠
所以分批打完的啦
哈哈

隔宿後很無聊
我也沒啥幹勁
對了
聽你這樣說
你應該是本班的吧
你還是不打算
告訴我你是誰嗎?
2007-10-27 2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