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04:05°ܤ.蘋果°

酷‵

今天上午第四節課


自習課


嗯ˋ七年級去看足球比賽


原來~~14班這麼強


男生`女生都進決賽唷!!


不過


女生 14班 V.S 5班


男生 14班 V.S 13班


聽說~~~


14班都輸唷!!!!


男生~女生都第二名


呵呵‵‵‵


你們猜猜我幫那班xDDDD


第一名都別班呢


酷xDD


聽說‵


今天看足球比賽


我們班坐在球門前面


聽說五班踢進去時


超有立體感的


明明有網子~~


我還躲了一下= ="


超好笑的xDDDD


嗯‵‵‵


下午第七節


去看九年級跟師長PK籃球


到了!!綜合大樓四樓時


有人說


七年級來幹麻?


= =""



幹麻這樣說呀!!七年級不能看唷!!!


莫名其妙耶!!


喔ˋ不管了


開始看


老師組有


主任 ?(((終於看到他把帽子拿下來得真面目了xDDDD
(((聽說~~~額頭會發光???xDD
(((我覺得還好啦!!!不會很.....
數學老師


喔ˋ有兩位?


理化


等等等等...



沒有全記啦!!



學生


就是籃球對的吧!!!


跟906的



酷必了


不知道該幫誰加油呢!!


我覺得~~~


主任是去給人家撞的== "


不過~他好像有進球?


忘了啦!!!xDDD


不過呀!!!


開心果


你還真 嗨 呀 !!


放學


喔ˋ咖啡


不要在打我頭了啦


很不喜歡


真的


嗯ˋ





最近的我


好像瘋了!!!


難過的瘋


開心的瘋


我不知道耶!!


= =""

上一篇:寒輔呀

下一篇: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