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9:54:12°ܤ.蘋果°

9/1

唷唷唷*


今天開學呢 !!


嘻嘻


整個很熱鬧 = )


打掃 宣布事情


在來說誰當什麼幹部 ( ! )


本來很放心了


因為我不可能在當什麼幹部了 ! ! 是不是 ?


不過事情好像不是如此


在宣布總務是誰當時 , 我很緊張


因為要交接


要教這次的總務股長


跟他說怎麼東西要怎麼做 用 之類的


老師宣布了 !!!


我也傻眼了


因為 這次又我當總務


想說 不會在當什麼幹部了 !!!


最後最後 還是當總務了


不過 這是不是老師信任我


都當上了總務


還能做什麼呢 ! ?


只好 好好的當我的總務股長


媽呀 !!!!!!!!


各課的老師整個大改變


整個就是不喜歡


喜歡的老師被換掉了


不喜歡的都沒被換掉 =ˇ= """


不管 老師好不好


我都要認真一點


希望我可以做到


打掃的地方也換了


現在的我 是掃教室的地板


以前的我打掃女廁


不過掃教室地板還比較好


喔 ***********


聽說明天要模擬考唷 *******


我還在這邊混


等等要去猛K書


希望我不要睡著

上一篇:酷‵

下一篇: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