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11:32:17Jay

鐘聲

 

 

 

 

 

 

 

 

 

 

 

 

 

 

 

 

 

 

 

 

 

 

 

 

 

 

 

 

 

 

 

上午,十點半左右,聽到附近國小裡傳出來的鐘聲,

不曉得怎麼的,雖然聞到孩童時的味道,

感覺到的是一股不太愉悅心情在心內,

我想,難道小時候的不美好真的烙在心上嗎....

只是有點難過,只是...

 

還記得小學時,在學校裡我總會找到一個角落,

用以唱歌的方式唱出"為什麼?"這三個字,

只是感受到了痛苦

聽到遠方傳來了小時候的味道,就是這樣子....

 

想起小時候一年級時,怎麼考試都能高分,

但生了場病之後一切都隨著疾病而改變,到現在,

開始落入了自己也很訝異覺得意外的世界裡邊....

第一次的被責罵,第一次的壓力,第一次突如其來的變化,

都造成心裡一直存在的痛苦,伴隨...

 

過去半小時,到現在發現了原來我害怕,那一切的關於,

我憶起許多事情,但對於過去,我卻從不回憶........

 

 

而那味道,還停留著.

 

 

上一篇:隨手札記

下一篇:內境 2012/5/6 1: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