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20:46:45Jay

隨手札記

 

 

 

 

 

 

 

 

 

 

 

 

 

 

 

 

 

 

 

 

 

 

午休結束,鐘聲豪不留情地響著到最後一刻

走廊上開始有了人們和聲音,而這副景象讓我心中有了畫面。

 

 

 

 

穿著高中的制服,我在這過去了一年多的時間

想著未來,也想著高中生活還有好久好久.....

最美麗的景象在旁窗戶之外的天空,方方正正的天空

又能有幾分使人動容呢?

依舊,老師總在台上說著,學生聊著或睡著了

而我似乎永遠在這些之外的地方 。

 

 

 

 

未來的夢想把我壓得沒有一點空間似的

但又不得不想到未來,現在甚至走向失敗的路途

我撐不住壓力,同時我也不明白什麼叫休息

卻也沒真正的努力....

 

 

 

每過一段時間我會想起一句話

" 我只是想好好生活,但為何如此艱難? "

 

 

 

 

 

 

 

 

 

 

 

 

 

 

 

 

 

 

 

 

 

 

上一篇:哪裡

下一篇:鐘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