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54:10 波波A 

# 大家好。






        不計形象美味演出




















         我說
         大家好
         開朗回來了
         APPLE回來了
         摁摁摁
         大家好 =)




         今天一個大雨天
         103班烤肉
         從十點烤到下午兩點半
         被雨淋的半死
         大家合力撐起好多把大雨傘
         就開始烤肉
         謝忞軒的噴火槍?
         我看了一直笑
         因為他拿那個感覺好像在拍駭客任務
         
         烤呀烤
         貢丸呀花枝丸呀青椒呀
         香菇呀肉片呀雞翅呀
         米血呀甜不辣呀香腸呀
         金針菇呀蛤犡呀玉米呀

         好吃好吃
         邊烤邊吃

         一團混亂
         米血被小咪烤的像木炭
         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了

         木炭不夠
         謝香蕉還打電話叫外面的人買
         那個人也好KUSO
         拿一根繩子吊著籃子
         籃子中裝木炭放下來
         酷

         楊喆一直烤肉片
         還說叫他烤肉片大王 XD
         謝忞軒烤的香腸很好吃
         

         小咪.冠竹.小白.曉芸.香蕉.楊喆.我

         大家玩的好開心
         下雨烤肉也不錯 =))))

         我還跑去各組吃東西
         吃了烤魷魚烤培根烤地瓜烤棉花糖
         (怪奇,都是一些怪里怪氣的東西)

         超有趣

         國文老師說我們烤的很好吃很香
         但因為我們沒跟她講因為烤肉會晚一點進教室
         所以她說全班都記遲到
         #$%^&*()_+_)(*&^%^&*()__)(*&^%$^&*()_+
         於是我無言了。

         烤完肉上完半堂國文課
         簡直昏昏欲睡
         最後在兩堂完美輕鬆的英文課之下
         今天的基商日劃下可愛的小句點。
         棒





--------------------------------------------------














         剛剛跟親愛的小小約會
         我們固定的星期一約會日 =)
         開心開心噢
         不過今天在學校吃太撐
         所以我就看著小小吃她的
         哈哈哈哈
         然後雨天逛街真是討厭
         溼答答
         我還買了一支我愛的黃色的錶
         小小幫我挑的呢 =)  
         雖然我喜歡黃色
         但白色好像也不賴說 

         啦啦啦
         小小的低笑點..
         摁摁摁不予置評
         

         最後我要說的是 
         小小的卡片很窩心
         溫暖了我的心
         阿HAHAHA
         蘋果記得下次畫紅色
         橘色有點怪 XDDDDDDD

         雖然妳把我畫橘色但我還是愛妳噢
         下次給妳的卡片我也會做大張一點的
         不然我會不好意思 XDDDD
         星期五再來一次約會
         恩嘛─ =3=
         要一起水水
                    















        跟青春美少女合照是我的榮幸










       這位是開朗的apple







上一篇:# 我還能說什麼?

下一篇:# 5/9

陳小小 2008-05-15 17:31:13

豬臉
謝謝誇獎
haha
:)
顆顆
*

版主回應
不是豬臉
是美臉
xDDDD
2008-05-15 19:13:28
謝香蕉 2008-05-10 20:31:33

鼻要香蕉來香蕉去的啦>口<&quot&quot
人家會害羞ㄋㄟ~xd
香腸不錯吧!!
還有那個死楊喆!
啥烤肉片大王
在烤肉達人面前自稱烤肉片大王
還差的遠呢ˋˇˊ(ㄑㄑㄑ)
不過他真的是名服其實的火鍋達人=口=&quot&quot(不可否認)
有機會來板橋吧 讓你們(包誇看抱台的)
嚐嚐本人的手藝

版主回應
哈哈
連你自己都叫自己香蕉啦
是不是?
哈哈哈
好哇!!!!作好料請客
2008-05-11 20:55:55
ಇ聰氏家族╔ 梨 2008-05-09 21:25:18

哈哈*
吳佳諭...


噢噢噢ˋ
早知道都一直去你悶那裡偷吃就好惹ˇ
我悶那組烤的好累*
吃不夠呢!!
呵呵...

重點是那個幫我悶買木炭和汽水的人
虧她想的出來那招
實在有夠霹靂無敵酷XDDDDD*


下次再來一次大烤肉辣ˋ
呵呵*

版主回應
我們東西超多的
最後也沒全部烤完
有點浪費
不過你們帶地瓜還挺酷的
2008-05-10 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