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12:16 波波A 

# 5/9























         鬼天氣
         早上熱到汗如雨下
         下午悶到好想跳樓
         晚上雨大到做免費酸雨SPA
 
         地球真的要完蛋了!!!!





         又要段考又要段考~
         這次考十科!!!十科欸!!!!
         我的天哪
         大家給它拼了
         三角函數
         
         
         


         獎狀獎狀
         我要當送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酷吧
         不浪費錢又溫馨
         天底下哪來這麼聰明的女兒呀?
         我媽一天到晚在唸我們
         家裡四個小孩
         從來都沒人拿過第一名
         (我姊最高紀錄好像是第二名,明明就很不錯了)
         
         哈哈哈哈
         我這次拿全校的給她老人家看
         讓她說不出話來
         我要跟我媽說...
         我是沒拿過全班第一名啦,請叫我全校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波波A再來教大家一句成語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XD

         今天頒獎的時候啊
         那個什麼主任的不是說
         這些領獎的同學
         都是經過努力才有好的收穫的...
         我聽了就偷笑
         因為我想到國文老師上次在走廊跟我說
         下次不要在睡著了唷! XDDDDD

         
         真是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
         希望數學也可以進步到全校150名以內
         吳APPLE。加油加油



         剛剛跟小小再尋找晚餐
         理想地點是
         可以吹冷氣的地方
         走了一個多小時真的不誇張
         八方雲集哪.摩斯漢堡啦
         大眾滷味呀.麥當勞呀
         等等等的
         都客滿
         走到我們都要虛脫了
         然後又超悶超熱的我的天


         中間還看到親愛的江媁涵
         騎機車好像很厲害一樣的黃若琦
         還有很甜蜜的陳凱翔
         還有一些人... 
         竟然還遇到打工的姊姊
         酷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冰
         哇─
         我們一人一半
         吃完真是通體舒暢
         不過冰也漲價了說
         變四十五元...

         那半盤冰是我今天的晚餐
         吃完冰我陪小小去買雞排跟綠茶
         她快餓死了真可怕
         剛剛跟她走感覺她要昏倒了
         我還在想她要是昏倒了我要背她嗎?
         買完她的晚餐我們就到文化中心前面那個
         圓圓的廣場去吃
         
         邊吃邊聊邊拍照
         還看到真的!!!!!!貓捉老鼠
         好嚇人ˊ口ˋ
         記憶深刻
         然後聊了好多好爆笑的事
         關於某位...差點把手機丟進田寮河的女生的事
         還有我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的事(純屬意外)

         然後小小吃完雞排
         雨就很準時的戲劇性的落下來
         我們兩個很像白吃
         尖叫著說快點跑哇
         然後就溼答答的跑到了循環站
         我的車來了我就沒義氣的拋下小小先走了
         真的SORRY
         下次換妳先走 
         

         下車
         雨更大了
         衝回家溼透透
         今天又是穿制服穿裙子 
         好倒楣

         洗完澡舒服多了
         現在肚子有一點點餓
         眼皮好酸
         明天要打工           
         打完工打算自己去文化中心趕作業
         看看吧看明天的體力





         然後明天參加丙級檢定的同學們哪
         全力以赴噢!
         加油















          
                   
        










上一篇:# 大家好。

Mr.J 2008-05-13 21:55:04

段考加油呀

版主回應
謝謝
明天最後一天了
2008-05-15 19:18:33
☆♂ ◤阿治◢ ﹏*⊿ 2008-05-13 18:36:04

:D


明天ˋ




祝妳:數學100

   法律100


   物理100


   體育100


   國文100



   (其實明天沒有考國文...)

版主回應
是你想太多
我還能說什麼
XDDDD
2008-05-15 19:18:14
騙子。  2008-05-11 23:13:26

哇賽
知心好厲害
=D

版主回應
#-ˇ-#
謝謝知心
考試快到了
要加油呢
2008-05-15 19: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