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14:43 波波A 

# 我還能說什麼?















        是齁
        偏偏我不喜歡滾這字眼
        所以你講我怒
        什麼態度?


        我
 
        不 

        是 

        狗
 
        不

        需

        要

        你

        這

        種

        口

        氣

        我有腳會自己走謝謝
        忍耐也是會有限度的相信我
        偏偏你就要戳爆這限度
        真機車


        小嗨噢牛奶噢
        謝謝謝謝妳們 =)


        外加剛剛遇到甜心.虎牙美眉.阿貴.包(?)
        心情好多
        哈嘿嘿嘿







----------------------------------------------------------










        下禮拜六基商校慶
        十點過後可以來玩
        要來要來唷
        不過賣東西的好像只到1點
        下午有精采的社團表演呢
        吐司毛毛韋涵卉妤大毛芙蓉阿金?
        總之有表演的人都加油
        一定超級精采
        拭目以待!!!!


        我們班是103班

        1 0 3 !!!!

        好像是要賣綿綿冰還有炸物
        哇哈哈記得多捧場呢 =)



        這禮拜六...
        呵呵呵呵呵呵
        GO TO 基中!!!
        至於女中呢下午去好了 =P
        YAYAYAYAYAYA
        曉芸小嗨我們GO

        去王竣他們班買冰
        臭王竣搞什麼神秘
        問你們班賣什麼還說去就知道
        哈 XDDDD
        希望會很歐伊希

        

        今天吃好多藥
        害我很想睡
        然後就睡了兩節英文課
        結果午休都睡不著 囧”
        哈
        我的Dinner是一杯客家擂茶
        帥吧
        
        
        聽說下禮拜一是班導生日呢
        班上同學好像要給她一個大驚喜的樣子
        班長MISS圓還特別交待我們每個人都要寫祝福
        呵
        然後明天本來說要烤肉結果有什麼上級長官來學校作評鑑
        結果就延到下禮拜了 
        班導說怕我們太失望還說明天請我們喝飲料
        真好.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忘記
        哈 也許會請我們喝85°C?
        
        大好人阿臭也是下禮拜一生日呢!
        包子跟我說的 =)
        包子噢...100封信的驚人創舉
        是想嚇死我?
        寫完記得給我見識見識
        佩服妳的毅力
          



        
        然後這禮拜日以及下禮拜日又有班了
        我還以為這個月要當無業遊民呢

        MONEY MONEY 我來啦 XDDDDD


 

        嘿!
        然後我報名中打檢定囉
        竟然要交200元真坑錢
        今天在學校練速度64.8

        往70前進!!!!!!!
        繼續加油加油
        曉芸也要加油噢
        很期待耶
        五月多就要檢定了
        我要拿到證書
        OH YA

        五月底好像還要音樂表演
        我用十元決定我要唱燕姿姊姊的雨天還是韶涵姊姊的真的
        然後國父先生跟我說了三遍唱雨天
        好吧既然國父那麼堅持...
        那就雨天囉 XD
        希望別倒嗓
        耳朵記得摀緊一點唷







        哇啦啦
        最近很多”小朋友”來我們學校比賽籃球
        真熱鬧
        知心我有看到妳弟噢還有陳羿安之弟
        哈哈哈哈
        可是沒看到他們比賽 =P




        對了說到妳們兩位
        剛剛去看陳羿安小妹妹的報台
        她說你們都去泡文化
        不錯不錯
        要用功用功 ˋ口ˊ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把握每分每秒
        加緊腳步
        給它拼了!!!!!!!!!!!!!!!!
        熬過就是妳們的了




        經過了昨日...公車睡倒日本男之肩案件後
        我
        以後
        絕對
        不會在自己座車時
        睡覺了 囧”
        丟臉死了天哪

        OH YA 還有那位公車男可愛
        曉芸曉芸哈哈哈
        噓!!!!
        
        






        原諒我
        我的發文速度就是這麼慢
        內容也沒多好看
        都是雜事
        就隨意看囉.ㄇㄨㄚ



        偶爾給它一次抒發
        真棒真棒
        最近心情平平
        你們都在逗我開心我知道
        這群親愛的笨蛋
        有你們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不過親愛的我還是最愛你!!!!! XDDDD

        









上一篇:# 4/4。

下一篇:# 大家好。

蟑螂 2008-05-10 20:45:14

阿我就沒有遇過 不認試的正妹
睡倒在我旁邊=口=&quot&quot

版主回應
XDDD
改天來個泰國人妖也不錯呀
我是日本男耶
好可愛 =))))
2008-05-11 21:02:01
傻妞蘋 ♥ &#942 2008-04-27 21:20:00

唉唷唷
怎抹啦
是誰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出來?!!
我也很討厭這字眼
乖啦乖啦
給王 apple 秀秀噢 =)

版主回應

王艷蘋.吳佳諭
apple萬歲
2008-04-28 20:36:52
貢丸♥神 2008-04-20 14:38:41

恩恩

版主回應
=)
謝謝
2008-04-24 13: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