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22:04小璇~Micky~

平淡

護理課

一群傻孩子

沒人知道要到211教室去看影片

鐘響10分鐘後

老師喘需需的跑上來說要到211看影片

大家才慢慢走到211@@

看有關蛇的影片

還可以不會太難看 一 一

有些對話配的很白痴@@

音樂課現在老師好像都會些說一則故事的樣子 = =

每次說到自己都哽咽><老師也太感性了吧

故事說完就要練習那首我不太喜歡的歌

"台北的天空"

怎麼練我都唱不到位= =

有人知道我唱第一部

當下馬上被虧~露出"妳確定你要唱第一部的表情"

我聲音太低~根本唱不上去

有困難ˊˋ唱上去破音= =

呵呵!!其實我哪一部都不想= =

因為我是個大音痴>^<

怎麼唱都一樣吧

老師竟說要在5/29考試

天阿!!畢旅前一天耶

傻眼0.0

很不想唱耶!!

到時唱了~大家會昏倒的

不喜歡唱歌啦!!音樂課考什麼都好

就是不希望考唱歌

好死不死這次給我考我討厭的ˋˊ可惡

要傷害大家耳朵了@_@"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平平的一天吧!!

上午上課時很無聊而已

誰叫我旁邊那位人士不來呢><

就這樣啦!!很想睡zzzzz

上一篇:煞到

下一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