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1:37:59小璇~Micky~

與哥談話

晚上大哥忽然上線了

怪了~當兵還可以上網

可見我哥多悠哉就是了@@

密我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是"母親節打算去哪慶祝"

ㄜ~~~愣了2秒才回答

自從哥哥18歲以後

每年母親節我們三個小孩都會請媽媽吃大餐

錢當然也是三人分攤

本來我是可以不用的

因為我還小= =但是也想有所表示

所以我每次都會自願說我也要分攤@@

哥問我有要去哪~我當然不知道

只丟了一句話給哥"你是大哥~你負責想ㄚ"= =

後來哥就跟我聊起別的事來

從電腦還有沒有出問題~問到最後還問有沒有人追= =

傻眼0.0我哥忘記我讀女校(蠢死!虧他還是我哥耶)

跟他聊了一下下

感覺蠻愉快的= =也不知為啥

很怕哪天又像這樣聊天的話

無意中說出最不該讓家人知道的事情

跟哥聊天感覺好輕鬆一 一"

怪怪ˊˋ

和哥也說起了課業的問題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是屬於三分鐘熱度那一型的

剛開始很認真~最後慢慢懶散= =

還真是兄妹>^<

竊笑....

上一篇:變化真大

下一篇:被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