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41:36小璇~Micky~

變化真大

這幾天的天氣真難拿捏耶

一下子出太陽

一下子又下雨

最讓我很ㄡˋ的是星期三

之前因為忘記前天跟班上說統一穿啥

隔天好天氣要升旗

這星期二我還特別記得要報告

也說好統一穿什麼

結果隔天給我下雨沒升旗

怎樣~存新跟我作對喔!

沒統一就要升旗~統一了就給我壞天氣

哼哼~

昨天下公車

我整個人是在發抖的= =

我心想不會是我發燒了吧@@

到家馬上問媽

”媽今天外面很冷嗎?”

媽”對阿!!”

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外面本來就很冷

不是因為發燒而發抖

害我誤會一場ˊˋ

昨天小冷

今天有陽光~好天氣~也好熱

搞不懂~天氣好怪喔!!

陰晴不定耶!!

上一篇:好久沒打了-問卷

下一篇:與哥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