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31:55小璇~Micky~

班會

又要選什麼禮儀楷模了

才報告完~就聽到我的名字一.一

裝傻~沒聽見~要大家先想想候選人

幹部都報告完以後~就得真正表決了

有人說我~但真的很不想寫(苦笑)

終於有聽到有人提名別人~馬上就寫(呵呵)

可惜還是有人不放過我~~哈哈~~

所以還是乖乖把自己名字寫上(怪怪)

老是忘記投票順序~又被琪惠ㄉㄧㄤ了ˊˋ

問到自己~ㄜ....傻眼= =過半數了

很無奈的選完了禮儀楷模

老師也問我誰當選

我無奈的說”是我ˊˋ”

老師回:”戊班就只剩你喔”(苦笑還是苦笑)

呵~~不過幸好老師說會幫我寫優良事蹟

那就好~~可以不用想破頭腦還想不到

被選為禮儀楷模

該高興還是無奈勒

覺得無奈勝於高興耶

高興~被同學受肯定ˊˋ

無奈~~ˊˋ不知怎說

上一篇:座位@@

下一篇: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