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8:57:22貞子

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

每到過年過生日 許的心願就是可以變成瘦子
夏天可以穿比基尼在海邊愛的奔跑
只可惜這麼多年過去 別說買的比基尼半次都沒穿過 就連尺寸都換過好幾個

新的一年開始 當然要來幾帖猛藥 (不是瀉藥) 為將到的夏天做準備
於是上星期 小肥仔我去報名健身房
想說就算沒有娜姐勤練瑜珈的那個"俏咖稱"
(看到她那個hung up的MV 吼 好像得了軟骨症 扭到一個不行)
也能增強體魄花木蘭代父從軍報效國家吧
(不過胸前這兩顆 可能得用十捲繃帶來綑)
雖然說 我這人一向虎頭蛇尾出名
但至少看在每個月付月費的份上 爬也要爬去用回本
不然我家那個比我更肥又不肯減肥的人
可能會拿如來佛對付孫悟空那招唸緊箍咒唸到我崩潰吧

initiation fee: 開張費(??) 75 元
monthly fee: 月租費(還是月費?) 34.99元
drop-dead gorgeous: priceless 婀娜曼妙的身材 無價

--------------------- 寫於2006年開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