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2:27:52meimei

▶▷習慣

就算你說不能常陪我也沒關西了
因為我已經習慣習慣沒有你陪的日子
你說你壓力大沒錯你壓力大但是我總不能幫你承擔
就算我想我也不能...

你因為工作以後要上大學沒時間陪我
這些我已經不計較那麼多了生氣也沒有用
你說我能想通就好說實在我跟你一樣不敢在期待甚麼
你每天陪我的時間越來越少

你從不知道我流淚的次數越來越多
每次流淚都是因為為了你的事而流
這些是你從不知道我哭從不跟你說
我難過也不跟你說說了怕你擔心

我知道你現在壓力很大所以盡量不去煩你
而現在我做甚麼都不對要我怎麼做你才滿意
你要我乖我很乖我幾乎甚麼事都不能做
明天偏偏又是情人節對我而言是最沒有意義的節日

最愛的人不能陪我過那還有甚麼意義
你怕我會覺得寂寞那又有甚麼關西
以前都熬過來了我還怕甚麼
凡是多忍耐就好把所有的空虛都忍住就好

明天明明可以見面但是偏偏因為今天的某些事情
你總是說要我們在他們面前裝分手
你都不知道我心裡以多難過嗎
說在多也沒有用越說只會讓心越痛

明天的情人節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

只不過會很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