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5:46:26meimei

▶▷不喜歡就直說

真的是夠了不喜歡就直說
沒必要一直找理由不讓我跟他見面
以為找理由這招我就會甘心嗎!?
別以為你沒昨天說的話我都沒聽到

只是裝做沒聽到罷了
老是對他有偏見他是哪裡對不起你們
他又沒做錯甚麼事幹麻每次都找他查
真的不爽就直接說出來押

幹麻每次都要擺臉色給我看
以為表臉色我就會知道你們在不爽嗎
就算你們不喜歡他好了
難道他是在跟你們交往嗎!?

你們不喜歡我喜歡我愛就好
在被你們這樣搞下去
你們知不知道我們會因為這樣差點就各走各的
你們根本不知道我很愛他

你們都只會說小孩子只是玩玩
你們有想過我已經不像個小孩了
就算某些舉止還像個孩子
但是你們並不知道我面對感情這方面的態度並不是像孩子一樣玩玩

因為我說過一旦牽了手就不能輕易放開
沒錯我是不會輕易放開他的手
如果你們真的有不滿就直接說出來
沒必要在我背後說閒話

如果真的要說出來
我也可以說出對你們的不滿吧不是嗎!?
對你們不滿的態度就是偏見太多
管太多就算了偏見太多就有點誇張

至少你們要想想是不是對他的偏見太多了
我不想因為你們而跟他說再見
你們想都沒想過他曾經因為你們對我說
如果有一天我會離開妳不是因妳的問題是因為妳家人的問題

你們知不知道這句話對我的打擊很大
自從那件事之後我一直在維持著我跟他的關西
我一直想討好他不讓他離開我
而你們卻都不知道我所做的事

你們也不知道自從那件事之後
我變了很多個性改變脾氣也變對每個人的態度也都變了
我為了配合你們不跟你們吵要自己出去
不跟你們說我放學想自己走

我已經放棄了要求你們給我自由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跟你們要求你們一定不會讓我去
我寧願我們中間永遠都隔著一到牆
我並不希望你們以朋友的身分來了解我的想法

因為我曾經是過幾次但是我開始覺得
你們不適合朋友這個腳色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做好自己的腳色就好
我希望我們可以保持一段距離

這樣對你我大家都好.....

上一篇:▶▷霉運="=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