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4:27:19meimei

▶▷南亞&板後=閒逛=累

聽說.....這次晚上我能去夜市真的百年難得一見的事壓
但是壓我媽也跟這去摟呵呵
但是收穫倒是不少捏.....笑到嘴都快合不起來樂
只不過在夜市都沒吃甚麼可惜
中午吃太多看到吃的就想吐╮(╯_╰)╭ 
哀.....真的是苦樂我的肚肚勒

走在路上妙她們說我都不理我媽把我趕到後面去
我媽勒又把我趕到她們面前去
哇勒我到底要走哪壓走前面被趕走後面也被趕
有點點無言到捏而且我們在逛的時候我媽看起來超無聊的說
只能給個良心建議下次想跟我出去就拉個伴來陪吧
不然會無聊到爆.....

看衣服嘿嘿當然就給他買個兩三件摟
誰叫我的衣服都沒樂在不買就沒得穿樂
買衣服的時候壓阿媺((草莓她超變態的說
一直狂摸我的腰邊摸邊說好細喲((我還有胖耶 (/"≡ _ ≡) 整個很傻眼
試衣服的時候勒嘿嘿想知道我為啥換的那麼快嗎!?
嗯嗯就你/妳吧!!姐姐我有練過所以才換的快((被巴o(# ̄▽ ̄)==O)) ̄▽ ̄")o


買完東西之後勒我發現妙是一個米奇愛好著
看到米奇的東西就一直喊好可愛喔
為何不去迪士尼把米奇綁回來放在家裡收藏收藏勒((應該會被謎奇愛好著們圍毆吧
綁回來的會動會跑還會跳勒為何不去勒

在南亞有看到太陽眼鏡一副才100超便宜的說
想說要不要買一副我就在試帶嘛剛好戴到一副眼鏡
不知道是妙還是草莓她說超像盲人按摩裡的盲人
整個就學給她們看壓妙說"嗯!手勁不錯"
但是感覺挺酣的又換一副又說很艷嘿嘿
我戴太陽眼鏡本來就這樣咩不然想怎樣

啊對樂還有妙她們買可麗餅也有點好笑
一開始妙說小小的一份而已結果她們好像點墨西哥香腸吧
超大一份的說她們兩個看到整個傻眼
買完就在路上狂喀還喀不完勒

逛完南亞當然轉去板後
在我們胡搞瞎搞的一振混亂之中不知不覺就走到樂板後
嗯嗯是路是塞中的吧xD
在板後當然是看鞋子摟說真的我想要買娃娃鞋辣
我的娃娃鞋快壞掉了海灘鞋也不錯挺好看的
目前只買到帆布鞋((應該是帆布吧

到板後勒我們三個都快要累死樂
我媽都不會累哀可見我們三個比我媽還要老
腳超酸的說持續走樂三個小時的路程誰不累押
就有人不累齁Σ(@)( ̄ー ̄)+ 那個人就是我媽
累都累樂沒啥好逛的所以摟搭計程車回家摟


好辣以上的行程都紀錄完畢辣 閃人摟 掰(~o ̄▽ ̄)~o

上一篇:▶▷囧

下一篇:▶▷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