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7:27:40meimei

▶▷囧

今天跟我爸媽去COSTCO真的受糗的
就只能用"囧"這個表情=口=
一開始他們就看襯衫壓
上面標價200多嘛他們也想說這牌子很有名
就看看摟挑來挑去嫌這件不好看.太小.顏色不好
材質不錯最後挑出來樂還想說買個六件回去
仔細看勒一件就接近2000xD
他們的反應就很好笑壓偷偷把衣服放下裝啥是都沒有就掉頭就走
整個很傻眼.....


這件是過後逛壓逛壓


就有賣果汁的好像果汁試喝吧
我老爸很順手的就從旁邊經過拿樂一杯試喝的給我
那小姐看到就說先生不好意思請先排隊
我爸都拿給我樂剛好聽到這個真的無言
就馬上把我爸叫住把果汁還給我爸然後先閃
真的囧到
順手也真的很順沒看到後面陪樂意堆人xD


真不知道以後去那邊還會有啥是發生(~o ̄▽ ̄)~o
嗯嗯繁事都要小心免得出門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