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0:26:59meimei

▶▷返校

今天返校日挺無聊的沒甚麼事
剛開始去根本不知道放學時間
結果到樂沒多久嘿嘿發現10點放學爽
要打給親愛的跟他說結果沒有下課
所以摟只能用想的等他接樂就掛掉

嗯哼一切很順利一丅子就到樂放學時間
但是不是10點放學提前放學哈哈哈哈爽到爆
在校門等樂他一段時間都沒有來挺無言的
提前已經換好便服樂嘿嘿誰叫學校的衣服不舒服((感覺辣

遇到我們班的他們說穿的很辣讓我有點點無言((還好吧不會很辣押
本班的某位林叮叮真的很喜酣說甚麼我穿成這樣
是要去夜店喔曾笑耶大白天哪來的夜店壓
說他叮叮果真是很貼切的形容

就等押等的最後我跑到肯德碁去樂...
在路上的7-11遇到妙勒嘿嘿真巧
當然到樂肯德基很順利的見到親愛的
跟親愛的走在路上押一路都是認識的

有些人看到我幹麻那麼驚訝押((以為大白天見鬼喔
其餘的跳過吧懶得打樂xD
沒多久就叫我外公來接我回外婆家摟
發現親愛的一直不肯見我外公((哀見一下會死喔

親愛的 下次你一定要見 不然嘿嘿會被我海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