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6:32:01meimei

▶▷我們能像從前一樣嗎!?

*-。-。-。-。-。-。-。--。-。-。-。-*


親愛的我們能像從前一樣快樂嗎!?
說實在...我很懷疑..畢竟心裡有疙瘩
以前的事都過了也不能多說甚麼
重要的是現在我只想知道...
我們能不能像從前一樣..像從前一樣快樂
就算我沒自由那又怎樣
因為沒自由就不能得到快樂是嗎!?
親愛的我問你
我跟你在一起你真的會快樂嗎!?
你真的愛我嗎!?
我不想聽到你曾經答應我就一定要做到這種話
如果不愛了....那我們就沒有必要在一起
如果還愛的話...可不可以把以前發生過的是全部忘掉
就當做沒發生過...或許這很難辦到
至少對我而言忘掉或過的比較好

上一篇:▶▷哭只是種宣洩

下一篇:▶▷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