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6:31:09meimei

▶▷哭只是種宣洩

哭也許只是一種發洩的方式
壓抑只會讓自己的情緒更加混亂



╭。☆║................║☆。╮


也許我就如前面兩行所說的
長久壓抑的情緒不知該如何表達
擇我選擇用哭的方式來表達
除了這個其餘的表達方式我並不會使用
感情上的波折
我選擇在外人面前用微笑來隱藏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情緒
在外人面前我總是裝堅強...其實我...甚麼都不是
這一切全都只是假象
在感情方面我並不是個堅強的人..動不動就落淚
我想遲早有一天眼淚都會流完吧
或許正如圖所說的『 流淚 』是因為心痛

就像昨晚我偷偷的在房裡留著無聲的淚
或許此時沒人能了解我心中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