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1:33:42余詩鵝

盤點


盤點盤點 今天要來個大盤點

想不到我的暑假已經過一半了    好難過喔

所以要來統整一下七月份暑假發生些啥事

拜託 整個七月活在我腦袋裡的就屬麻將大賽&萬人演唱會啦

是很難得的組合 大哥的阿熊 親愛的淳之 輕飄的鬼鬼  打怪的阿犬  躁鬱的嘴哥  想紅的寶寶

 
這天真的超爆笑  麻將桌上不斷傳來輸錢的咒罵聲   演唱會也傳來破音的恐怖聲

某某女鬼破音時嘴哥大喊退票退票啦也很經典  某某女鬼不要哭啦 哈哈

整個超好笑在寶寶哥居然搶麥克風要唱歌啦 超想紅的啊

一開始請他當演唱會嘉賓還不肯  誰知自己還大唱霍元甲起來了

眉飛色舞的大經典都不算什麼了     Super Idol就是你了寶寶哥   超酷的啦

寶寶哥你是我們的新偶像    看你唱到讓阿犬跟鬼鬼笑到在地上滾的功力 

拜託你以後都來當我們的演唱會嘉賓    求你了拜託拜託 哈哈哈哈

 

暑假跑了N次國家圖書館&學校   就是為了專題研究 

到學校跟老師面談總是好緊張    開學的正式報告讓我頭好痛

希望可以快快樂樂快快速速的完成   雖然快快樂樂好像已經不太可能了  = =

即使如此也希望我是局外人 不要攪和進去   宜伶你已經攪進去啦  哈哈

 

感謝暑假一開始老爸就讓我們到東歐玩    雖然我每次都會玩到不想回家

再度感謝老爸八月底再度金援我來去韓國遊

終於要和卓&犬你們一起出國了 卓表姐我也很期待   好開心喔各位

卓應該是對即將到手的longchamp比較期待吧 你真的吵死了你

希望阿犬不要帶她的打怪光碟到韓國去   我會吐   打怪哥

還有睡覺時不要裝神弄鬼 我比你還怕吼 聽到啥看到啥不要跟我說啦 哈哈   

阿犬要是我又不想回家了 你要陪我一起把護照丟掉喔 我們每次都是一起不想回家的!!!!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啊    也很希望我們的北歐之旅會成功  一定要成功的!

 

接下來就是阿熊了  嗚嗚嗚   到美國去要照顧好自己啊

沒有小弟在身邊壯聲勢想必很孤單    阿熊記得帶大同電鍋耶 哈哈

泡麵帶NNNNN包去吧 到美國要常常上線打部落格耶   這樣我們才知道你好不好嘛!!

下禮拜三是阿熊的踐別會   兄弟珍重再見啊   

 

這個暑假也繼續的到師大上英文   真的是覺得厲害的人很多很多

即使是那麼厲害的人還是在努力的學習著   覺得自己很慚愧

還有很多剛生大一的學生來進修  一開口也是強的嚇死人   更知自己的不足

於是跟阿卓約好要一直上下去   開學後也還要繼續   (阿犬來嘛  還可以挖八卦耶)

這次的看電影學英文勢必全勤     絕不翹課!!!!

 

宜伶   我們暑假還一定要考到第二張證照   雖然我覺得好像又要去搞笑了

吼 不行啦 中會平時加五分! 五分!   加油耶!!!

還有你快開妳男友的新車去溜搭溜搭嘛    他就算不想給你開也不敢吭聲的啦 哈哈

 

 

 

最近都在看TRUE BLOOD 嗜血真愛  在美國得了不少獎的樣子

是HBO自製的影集  電視CINEMAX台有在播   但是當然是在網路上看進度比較快啦

這是在講吸血鬼的故事 跟暮光之城有大大的不同

這部整個充滿血腥  現實  詭異 懸疑   還有數不盡的裸男裸女啦    

果然是部成人的影集   看電視撥出的話當然是被剪光光

阿犬請放心我給你的檔案整個是一刀未減版    不過重點也不是在看那些  哈哈

看影集讓我一直帶耳機聽英文  希望聽力會進步耶 但髒話倒是聽了學了不少 = = 



 

 最後Gossip girl第三季美國終於要在9/15號播出了

又是一個好期待   聽說第三季Blair會被扶正成第一女主角   

某天忽然發現卓跟我一樣頗喜歡Nate耶 哈哈

有被我吵過快看Gossip girl 的朋友們真的要快去看 真的超好看的啦

為了Gossip girl我甚至把IMDB這英文網站給徹底研究了一番  

哪來的耐心 就是為了Gossip girl嘛 !!!

 

好吧 !   報告完畢!!!

 

宜伶 2009-08-05 12:15:38

最近我也有在打麻將...我還詐胡呢!!被我朋友罵得臭頭...因為把八條聽成八筒=.=
最後我輸了...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