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8:11:46R i t a

happy!!

今天好开心的说....
终于去青山湾!
哈哈..发现是青山湾而不是清沙湾..,哦...

早上 Mike竟然.....竟然...迟到.
草!!!!!!!!!!!
真不行..哎.
每个人都在骂...气...
我为了不迟到,早餐又没吃....
他还给我那么晚来!!!!!!!!!!!!!!!!


气气.,

不过,今天终于能去海边真的真的很开心....
所以,也就不是生气很久...
经过一路的”颠簸”,到了青山湾,
结果,我们到那的第一句就是:
”什么清沙湾啊,明明就是青山湾,Mlke的发音,真是差到家了...”
哎....



一开始..
大家都比较拘谨吧..没什么活泼...
男生一窝猪在那边踢足球...
乐去吧...
跟莹莹下去海边玩水,
她老是怕水溅到衣服.哈哈...
我就故意一直泼她水..
逼她跟我玩,要不,
我不知道要干吗...

海真的很美丽,很大,我只有去过崇武那边...
不过,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沙子好软..
赤脚在上面踩啊踩..
真舒服,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好开心...
一陷一陷的,哈哈..
爽!!!!!!
后来哦..Mike下来和我们一起玩水...
哈哈..
我们理所当然就一起围攻他咯...
哈哈...
呵呵..
我当然咯..
不过,他倒是真的聪明,
连整人的方法都令我佩服...
哎..
我也尝到了海水的味道...
哇..
好咸哦...
打水仗吧,算是....
我们都比较放得开了,都在下边玩起了水..
哈.,....
(眼睛好难受....)
我反而觉得我玩得更疯点..
至少比正常那个..
玩完水后..
大家都湿了,哈,..我也是啊....
莹莹 哈哈..
都是被我泼的.别怪我...
呵呵..
我说过:”这样才有意义,有个刻骨的记忆.”
我也真的是这样想的...
真的...
我喜欢疯...很开心..
至少那时候,我可以开心的玩.没有任何的烦恼..
看到美丽的海,心情也很好了..
在5.4的考试,我希望能有个美丽的答案..
毕竟,跟妈妈保证过..
为啥呢?
还不是,昨天去逛街回家晚了...
哎哦,,
昨天去完新华都后,和40.19转战中山街..
哈哈..
三个疯狂的女人...
当然也是有收获的咯;..
哈..
特地去下载海的图片..
不好看.,..
算了...
我也只能说,玩水真的很好玩,我可以不顾形象,
虽然这样不是很好,
但是,我觉得这才是真实的我.疯疯的,
可以不顾他人的忍耐,享受属于自己的乐趣...
这样就够了..


我也别无它求了...
我喜欢真实的一切..

吃烧烤的时候.
没胃口....
也挺出呼我的意料,我以为我会很谗的..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一阶段,不想吃了..
哈哈...
不过,回家后好饿哦..
就自己煮东西吃..
恩..

接力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掉棒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气..
后来男生玩猪八戒背媳妇,
女生玩两人三足..

我的脚腕痛死了...
啊啊啊.........

后来回家洗澡时发现,
脖子一圈都红拉...
哎.....




但是,我也笑笑...

因为这很值得..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不知道还有什么事发生..
但是,今天就是很开心....
Happy@@@@@@@

如果还有个 机会那该多好啊..
但我知道人要知足...
今天....
5.1
我永远都记得发生的事情........
倒计时...
标志着什么我们都知道...
分别的那天,
我.........

亲爱的同学,
我舍不得你们,
真的真的真的舍不得...
今天,18和50回家时和我们一起坐车回家,
我们也有谈到这个,
我眼泪就那样不知不觉的流下来了...
他们也想回家...
我的对话...
不再是John了...
我受不了......

今天....
我很幸福和满足!!!!!!




That’s all!




apple

上一篇:N郁闷

下一篇:我们是亲人/

R i t a 2008-05-20 13:59:10

是啊,
是啊...

ELLEN 2008-05-03 12:57:28

咦~
好热闹啊……

angel 2008-05-02 19:34:57

呵呵。。每个人都很开心。
接下来,要全力以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