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4:57:47R i t a

N郁闷

越来越发现......
摩天轮的图片真beautiful!!!

嘿嘿....
郁闷啊....今天....
为什么呢??
还不是臭哥...不是那个是这个(在家的)...
真是的.





要抽烟不会自己去买啊.
干嘛要我去买啊,


凭什么啊 ...

气死我了...
我最讨厌换衣服了 ................


又不能穿睡衣.
草@!@!@@@
抽..
抽死你!@
还在那边污染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疯了...........
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气死
T-T
店主每次都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
不是我要抽的..
我心理千百次地呼唤啊
你听到了么...

我多么的衰啊...


郁闷@@@@@@@@@@@@@@@@@@@@@@@@@@@@@@@@@@@@@@@@@@@@@@@@@@











待会要去补习了咯














真是的...........
作业一大堆...
烦啊..













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气愤



















臭狗屎!@@

造孽啊..........


我快疯了...














apple

上一篇:倒计时...

下一篇:happy!!

Ellen’ 2008-04-05 15:26:12

主要就是为了感受报台的这点好处…
可以泄愤……

版主回應
可不是么..


呵呵..
继续...发神经..
2008-04-05 20: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