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46:33R i t a

倒计时...



刚刚接到通知...
补习换时间了!@



结果,
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杨只知道爸的电话,
就发到爸的手机上.
而爸此时又不在家.





在哪呢??


气死了...
被着我在外面和妈妈、哥哥吃大餐

T-T
没人性@@


接到了爸的口头通知,







结果,老爸的那个"老花眼"竟然看错了....!!!!!!!!!!!!!!
幸好我即使地问了莹莹
要不后果 不堪设想..........




不过,
我还是让杨郁闷了一番..



哎.
回来我非得骂骂我爸的眼睛
呵呵..
气啊!!


还记得这张照片..
呵呵
好象是在初一的时候吧(还是初二,忘了)
那几个老外的到来是我们每星期五最期待的



因为他们的到来,
如果有考试,
就得移到晚上
这样.
我们就有相对"充分"的时间复习...


或许,
效果不会怎么好吧...........

好想念许老师啊..



不过,
最近比较频繁地碰见她



呵呵
所以,
比较没那么空虚吧,对于她的印象

每次看到这个,
我总会想起嫩嫩的脸..

哈哈




因为,
在决定人选的时候,
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件令我们都很讶异的事情







更不幸的,
是被Mike看到了.
而且.
多次调侃..
愤怒啊





丢脸啊!

他是这样认为地@@@@@





或许吧.




不过,那次爬山
大家都很开心







现在就是期待去清沙湾咯
相信这是个完美的旅游@@










believe@@



















apple

下一篇:N郁闷

大ELLEN 2008-04-05 13:18:36

最后一张照……
哎哎哎哎、、、



=0=我以前的头发还真是很奇怪啊。。
真开心你也有报台了、
哈哈哈哈哈哈。。
=0=有空多写点、、

版主回應
那也要有空哈!



哈哈
2008-04-05 14: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