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6:13:18Trees’ Smile*~

曾經得擁有

本來很期待今天的
因為我很想去看你們的排球比賽
但卻因為11/9是我們的軍歌比賽
所以11/3.11/4是關鍵期
只好去學校練習
直到中午
才可以去找你們(沒看到排球比賽)

在我用期待的心情
去迎接那屬於我曾經擁有的世界
心情突然覺得混亂
但卻也很期待看到你們
就算只有那短短的一秒

12點30分
坐上三重客運→公西-板橋
那種心情就是夾雜了多種味覺
讓人驚慌失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終於快1點時就到板橋了
用奔跑來取代悠閒的走路
用視線忙亂聽覺
用感覺化為想念的心情
上了火車
搭車到我熟悉的松山車站

急促的拿起手機
急促的撥打電話
迫不及待的心情
卻還是夾雜了複雜的感覺

終於到達目的地→Holiday
包廂是209
當我正要下去找大家時
我看到了姐妹
心情突然湧上來
衝向前和他打招呼
他還是和以前一樣
帶點滄桑
背後的灰影
呈現他現在更加疲累了

一下去大家都沒發現是我(因為我換髮型了)
只有詩琴認出來是我
我們很高興的擁抱
正要進去時
看到了褚.湘菱
褚也很高興的跟我擁抱
又看到爛屁股
開心的也和他擁抱
心情上已漸漸湧上一點一滴的想念

進去了包廂
大家很訝異我居然來了
雯子.鈕扣.ㄚ蘭.阿冠
開心的和我擁抱了一下
當下的心情真的差一點點撐不住
差一點點飆淚
但最後還是忍住

----插曲心情----
心情像是海洋上飄遊的浮木
有時孤獨在汪洋大海中漫步
有時卻因為一點點的接觸
自己也變的不孤單
隨之起舞的心情
會開心道喜期而泣
你們的微笑一直都是這麼珍貴

好開心好開心
看到大家
大家的high勁
讓我想起過去在毅乙
一切都是這麼美
聽著大家唱歌
感覺是這麼深刻
看著大家的嘴角
原來這麼的幸福

不知到是哪個豬頭
點了"金包銀"
大家都不是這麼會唱
這首歌是我從小聽到大的歌
所以我唱一點也不吃力
反而很流利
老師還虧我:"哩細增咖人.搭位來?"

結束了我們的唱歌時光
下一站出發的地點卻傷透大家的腦筋
花了好久好久才想出來
最後決定就是去士林打保齡球

今天打保齡球
我比上次進步多了
不在會一直洗溝
最少都還會撞倒一頻
老師.爛屁股.劉森宏.詠兆
成績都好高(厲害厲害.拍拍手鼓勵)

----心情插曲----
詭異的氣氛
我想我看見了真心
小鹿的心情
卻是複雜亂亂撞
呼吸不到一口能停息的空氣
只在那樣的氣氛錯雜萬千
想也想不透
是怎樣的漣漪
激起這樣的感受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最後只剩下7個人
嘻嘻哈哈的聲響
邊走邊想要吃什麼
還有人沿路說笑話
最後大家都一起喝印度拉茶(沖繩拉茶.絲襪拉茶.英國拉茶.漩渦拉茶)
還不錯喝
不過絲襪拉茶有點淡
又去市場那邊吃蚵仔煎
爛屁股還學電視的蠻牛廣告
"老闆我要一個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味增湯.加貢丸"
結果隔壁桌的情侶
看著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吃完後時間也10點多了
大家也就各自回家
不過我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心情插曲----
夜深人靜是心情最容易沉澱的時刻
是情境打亂了我沉澱的時刻
旁人的呼嘯
旁人的舉動
讓一切都是這麼不容易
旁人的言行
旁人的過分
讓一切都是感嘆的言詞
今日的疲憊
今日的心情
就讓明夜在續今日的沉澱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曾經的擁有
可以是這麼的幸福美滿
曾經的擁抱
可以是這麼的讓人依偎


                     By 咖啡*~

上一篇:Don’t Touch My Heart

下一篇:森林記

緯庭 2007-11-18 00:05:01

我很期待我們一起去玩的日子
(一月份時)

版主回應
等待你回來!
我永遠在這等你!
2007-11-18 11:12:05
小芯ˇ 2007-11-04 18:57:01

真可惜..超精采的ˇ

版主回應
嗯嗯...可惜沒有下一次了 2007-11-05 23: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