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0:40:09Trees’ Smile*~

森林記

話說今天要去森林漫遊

行走在步道上
有花 有草 有樹木

片片草地
好似家中的地毯
最自然的地毯

朵朵小花
彷彿追尋的夢想
最需要的夢想

棵棵大樹
恰似周邊的諷刺
最過分的諷刺

奇怪的森林
詭異的草地
奇怪的小花
詭異的大樹
沒有存在一隻隻可愛的小動物

正在尋覓當中 找尋之下
意外的發現一隻醜陋不堪的醜小鴨
這裡沒有蔚藍廣闊的湖泊
怎麼會有這樣的意外出現
而跟循著牠的腳步走路
依牠所走過的路線跟緊
卻明白他是被遺棄

看見他
走到好似地毯旁
赫然發現牠好像消失了
一陣聲息傳來
"你像侏儒一樣矮小,幹麻出現在我面前,很討厭耶!"(便一腳踢開牠)

醜小鴨只好摸摸鼻子的離開
(再一次跟隨牠的腳步)

看到牠
走到彷彿是夢想的尖端
剎那間聽見牠的啜泣聲
牠問:"花兒花兒,你可知道我的夢想在哪,對吧?請你告訴我!"
小花:"你的夢想在哪,我怎麼會知道!而且你長這麼醜,我想你先去找個好醫生,幫你整型到可以看吧!"

醜小鴨領著傷心的淚水離開
(再一次跟隨牠的腳步,突然間變的好沉重了)

森林有許多的芬多精
而他走到了一個諷刺多過於鼓勵的樹下
以為樹會仁慈的陪牠 鼓勵牠 建議牠
卻沒想到一個個的陰錯陽差
害他一次又一次的陷入谷底

終於牠看到一個避風港
看到了水源
而此時的牠是不是也覺得希望被點燃了呢

-----------------------------------------------------------
我想這個寫作很淺
也知道這個寫作並沒有這麼的好
只是現在有許多人 事 物
都是如此幼稚而糟糕

藉由這樣的話題
我只是再說一個人的心情
我想對踩著平穩步伐的人
應該是一不一腳印
但為什麼總要有那些過分不堪的人
給過分的話語
不經思考的話語
理由是什麼

諷刺佔不了全部
諷刺也無法得到名利
諷刺只是個無理的捉弄 幼稚的玩笑
請為自己的行為
付出成熟 穩重 還有熱心的關愛


                     By 咖啡*~

上一篇:曾經得擁有

下一篇:磨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