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01:18:53古月

微笑幸運草--節四

四個小時後,我們在河堤邊散步
「大哭一場,心情舒暢多了。」
看著精神抖擻伸著懶腰的你
我開始懷疑剛才躲在我懷裡大哭的人跟眼前這個是不是同一人

「吶,剛才謝謝你。」
「沒什麼。」
「不過害你衣服濕了一大塊,對不起喔。」
「無所謂。」
「你還真冷默耶,笑一笑嘛。」
「不用你管。」

橘紅色的夕陽映照著我們
你走在我前面,頭卻是低著的
要是平常你一定是邊走邊抬頭看天空
看來這件事真的影響你很大
不知不覺就走到你家了

「那麼學校見。」你抬起頭,笑著與我道別
看著這樣的你,我將手放在你頭上
「如果心情不好,隨時找我哭訴。」
你被我的話聽的一愣一愣的,「嗯,好啊。」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想看見你哭,還是不喜歡
我只知道,總是笑容滿面的你才是我認識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