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01:14:08古月

微笑幸運草--節三

某天假日,我在搭捷運轉乘的時候

在車站角落看到一對男女,那女的的身影與你相似

原以為只是長的像而已

可是仔細一看,那真的是你

因為你背對著我,所以才會沒發現我

何況車站人又多,不會有人去注意走過身邊的人

 

我站在一個能聽到談話,又不會被你發現的位置

「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所以以後不用再這樣約出來見面了。」

那男的這樣說,我猜他大概是你男朋友

你沒有任何回應,只是低著頭

男的說了句再見後就離開了,可是你依然沒有任何行動

 

我走上前拍了你的肩膀

你轉過身看到我時有些驚訝,但我比你驚訝

那個老是微笑的你,此刻卻哭了

你擦乾眼淚,露出平常的笑臉

不過看起來卻格外感當憂傷

 

「真巧啊,在這裡遇到你。」

「你被甩了。」我單刀直入的說

你在愣住以後抱住我,這讓我嚇了一跳

「沒想到會被你看到,還真糗呢。」你的聲音有些哽咽

「抱歉,暫時讓我這樣,一下就好。」

之後你在我懷中默默的哭了,而我任你哭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