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09:16:30古月

遺忘勿忘草--男生篇二

隔天我們的兩個快要結婚的好友來看我
聽你說因為我車禍的關係,讓他們把婚禮延期
突然有點對不起他們
「你們兩個來啦。」我笑著對他們說
這時我的眼角捕捉到你的眼神帶有著一絲絲溫柔

「看你的樣子應該沒什麼大不了,醫生有說什麼時候出院嗎?」
女性好友這樣問你,你猶豫了一下
「你跟我出來一下。」
「喔,好啊。」
你跟女性好友離開了病房,留下我跟男性好友

「她怎麼了?在搞什麼神秘?」我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欸,我可以問你件事嗎?」
「當然囉,別忘了我們是好哥們呢。」
「那你可以跟我說說,那個跟你未婚妻出去的人的事情嗎?」
我一問完,他張著大嘴驚訝的看著我

「你怎麼突然問我這種事啊?」
「因為我總覺得我忘了一個人,而這個人應該跟她有關。」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你跟我所忘記的人有所關聯
「雖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她是…」
當他快要說出時,卻被進來的你給摀住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