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02:38:11古月

遺忘勿忘草--男生篇一

當我醒來時,看見你站在我身邊
可是你的樣子,我卻完全沒印象
「你…是誰啊?」當我問你時,你卻驚訝的看著我
接著眼淚從你臉頰邊滑落

「欸,你在哭什麼?」被我這麼一說後,你擦了擦眼淚
對我擺出一個微笑,但那笑看起來…很假
「沒什麼,因為看到你醒了,所以感動的哭了。」
「那麼,你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你出車禍,直到剛才都在昏迷,至於我,是你的…朋友。」

最後那兩個字說的有些小聲,像是心虛一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這個樣子,讓我的心好痛
「朋友啊…可是我對你沒印象耶。」
「那你對誰有印象?」我將我有印象的朋友名字全唸出來
當我唸完的那一瞬間,你表現出失落的樣子

「總之我先去找醫生看看你的狀況,你等一下。」說完你跑出病房
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痛?
總覺得好像忘了一個人,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可是那個人是誰?對我又有什麼意義?
我究竟…忘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