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01:32:01古月

遺忘勿忘草--女生篇七(完)

看著躺在床上的你,開始忐忑不安
聽男性好友說你頭痛到昏倒,我覺得很心痛
如果想起我會讓你這麼痛苦
那我是否從你眼前消失,對你才是好事
這時你睜開了雙眼

「你醒了嗎。」
「嗯,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不會。」
「那個…我有事想要對你說。」
「在那之前,我要先跟你說,我…不會再來了。」
聽到我這句話,你睜大了雙眼

「因為醫生說你沒什麼大礙,而且還有那位護士照顧你,所以…」
我扯著笑容說,心卻痛到讓我說不下去
當我想離開的時候,你卻抓住我的手,將我拉進你的懷抱
「如果是因為我忘記你的事而生氣的話,我向你道歉,所以,不要離開。」
聽到這我傻眼了,「你…想起我了。」
「嗯,我都想起來了,所有事。」這時我哭了,緊緊抱住眼前的你

「笨蛋,你知不知道這些日子我有多痛苦,有多想哭。」
「我都知道,對不起,把你給忘了。」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那天不該那樣負氣,還說討厭你的話。」
「傻瓜,我知道你只是一時氣話而已,沒關係的。」
「其實我最喜歡你了,我愛你。」
「嗯,我也是,永遠不變。」
我們就這樣抱著彼此,享受這一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