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00:11:11古月

遺忘勿忘草--女生篇六

我跑到醫院外的一棵樹下,眼淚還在流
為什麼要傷心?不是已經決定要放手嗎?
這時有人拍了我的肩,回過頭是女性好友一臉擔心的模樣
「你還好嗎?」
下一秒我抱著她,開始痛哭起來
而她只是輕輕拍拍我的背

『對不起,我遲到了。』
『你也太誇張了吧,居然遲到兩個小時,電影都已經結束了。』
『對不起,因為我有點事,不小心忘了。』
『你真的太過分了,我討厭你!最討厭了!』
『欸,等等。』

如果我那時候沒有負氣離開
你是不是就不會為了救我而出車禍?
是不是也就不會忘記關於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後悔,後悔對你說的話
其實我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
可是現在,一切是不是都太遲了

等到我心情平復一些後,我們兩個才回到你的病房
這時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
「怎麼回事?為什麼醫生會在來?」
「剛才他突然覺得頭很痛,所以就叫醫生過來。」
「那醫生說什麼?」
「他說這是正常反應,表示他在回想失去的記憶。」